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唐山市区已建成43座标准化菜市场 露天市场被取缔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宋鹏 曹瑞云   2012-09-28 08:45

[摘要] 27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截至目前,我市市区已经建成了43座标准化菜市场,35个露天市场和马路市场被取缔。

我市市区已建成43座标准化菜市场

27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截至目前,我市市区已经建成了43座标准化菜市场,35个露天市场和马路市场被取缔。

标准化菜市场是指既要有宽敞明亮的营业大厅,又要具有符合规定的营业面积,其中,改造升级的建筑面积不少于400平方米,新建的建筑面积不少于600平方米。

标准化菜市场不但能保证市民买菜所要求的价格公道、产品新鲜、购买方便3个基本要求,还可让市民享受到更高层次的服务。今后,标准化菜市场还将对蔬菜农药残留实施检测。标准化菜市场主要销售水果、蔬菜、肉禽蛋及其制品、水产品、乳制品、豆制品、调味品、熟食卤品、腌腊制品、粮油及其制品等农副产品。

2012年9月27日唐山楼市成交详情速递

唐山古冶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32号

唐山滦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12号

9月27日唐山商品住宅成交排行榜 恒益湖岸龙城C区成交4 套

纵观唐山楼市行情 把握时机挑选优质好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