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隅乐府“轩尼诗私享汇”奢华启幕

房天下  2012-08-24 22:09

名邸、名酒、名家盛宴。轩尼诗携手金隅乐府共筑唐山圈层盛世!8月26日晚上,金隅乐府销售中心一场盛大的"轩尼诗私享汇"活动在此上演,现场云集众多财富塔尖的贵宾们,雅鉴醇美名酒。灯光下爵士乐欣赏、限量奢侈品品鉴、轩尼诗名酒展示等环节,环环相扣成现场的主旋律。

一曲充满魅力的爵士乐曲正式拉开活动序幕,贵宾们在高雅融洽的氛围中品味美酒、随性畅谈。活动特邀红酒资深品鉴专家讲授品酒知识、礼仪和文化,继而出现的名酒品鉴更是得到嘉宾们的一致认可。轩尼诗干邑系列,特别为追求卓尔酒质的人士而酿造,酒味非凡,一般干邑自当莫及。在众多的干邑世家中,唯有轩尼诗至今恪守着世代相传的酿酒大师家族传统,以过百种酝藏经年的上等佳酿酿制而成,酒质,标志着轩尼诗家族酿制醇厚,超越时空限制、世代相传的永恒信念。随着葡萄酒文化的深入渗透,轩尼诗品鉴已成为高端人士对品质的追求。在现场,轩尼诗品鉴大师详细讲解了品鉴轩尼诗的几个步骤,带领嘉宾们领略轩尼诗干邑一丝不苟、力臻完美的独特魅力带给贵宾们一场视觉、嗅觉、味觉的至臻体验。

现场贵宾品鉴美酒的同时,还可以欣赏挑选自己喜爱的各种奢侈品,品尝主办方提供的精致糕点饮料,贴心的准备换来了贵宾们满意的笑容。而在活动的尾声,金隅乐府更是为所有到场的来宾分发精心准备的随手礼,轩尼诗私享汇由此完美谢幕,首度为唐山百业领袖们带来了一场高端的宴会,领略尊贵奢华!

私享汇中,唐山各界领袖们不仅对轩尼诗的醇厚品质表示惊叹,也对本次活动的举办地——金隅乐府这一生意加生活的高端交流平台赞不绝口。金隅乐府,唐山豪宅领袖。北靠大城山公园,西拥凤凰山公园,东临陡河,是唐山中心两座山体环抱社区,占据唐山生态景观轴线,一生兴旺靠山。建在花岗岩上的好房子,划山为疆,规划28栋洋房和40余栋别墅,仅居住1014户。产品优势叠加,有利诠释了金隅乐府作为唐山豪宅的特质,坚石之巅,家族兴旺大宅,将层峰人士的专属生活推向。据悉,金隅乐府“叠墅”荣耀热售中,奢华,唐山。每户赠送私家电梯,每户赠送奢景花园,每户赠送观山露台。树立唐山豪宅新标准!

VIP热线5336666

延伸阅读:

8月18日金隅乐府叠墅耀世热售

浪漫七夕节 相约金隅乐府共同见证美好爱情

激情一夏 金隅乐府奥运BBQ圆满落幕

金隅乐府最豪非毛坯样板间奢华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