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杜士方:希望能够把慈善事业做的更细致更踏实 一直坚持下去

搜房网  2011-12-13 13:47

东成集团总经理杜士方常年关注慈善事业,累计捐款500万元,此次饮水思源情系故乡、在不断出资改善家乡面貌的同时也为家乡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汉沽管理区一中系东成集团总经理杜士方母校,此次杜士方先生回到家乡,回到培育自己的母校,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秉承汉沽管理区一中勤奋刻苦的优良传统,并且把这种精神带到自己的企业,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唐山东成集团本着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宗旨,依照中华民族尊师重教、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为促进汉沽管理区教育事业的发展,特在汉沽管理区中学设立"爱心助学基金"用于奖励教师、资助贫困学生,首次注入资金三万元人民币,以后每年注入基本,基金数额不限。

东成集团的这笔爱心助学基金延续集团历来的慈善路线,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正所谓"知识改变命运"。东成集团希望爱心助学基金能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改变他们的命运。该基金将用于奖励教师、资助贫困学生,首次注入资金三万元人民币,以后每年注入基本,基金数额不限。

今天非常有幸能够对东成集团总经理杜士方杜总进行专访。同时与我们的广大网友进行一个深入的交流。

东成集团总经理 杜士方

搜房网记者:首先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东成集团的项目吧。

杜总:东城集团今年在曹妃甸新区计划建一个商住的项目,倾注了很大的力量,聘请意大利著名设计师进行方案设计,预计明天三月份开工。此项目融入了西班牙式的建筑风格,打造万平米的商业街区,开放式的购物环境。景观打造、业态摆布,开放式的生活购物空间,给消费者一个全新的理念。

我们把这个项目名称定为“蓝色港湾”。这个名字也是比较符合唐山市的远景规划。 就这个项目而言,利用当地的天然温泉,社区内设置游泳池,设计室内室外温泉,这样住宅的品质就有了很大的提高。

搜房网记者:为什么会选择在汉沽管理区中学设立助学基金?

杜总:汉沽管理区中学是我的母校,阔别母校20年了。这次在这里举办这个活动有特殊的意义。东成集团这几年一直从事着慈善事业,这次举办这个活动,也是秉着从老家出发然后扩大到的想法,所以之后有了汶川地震、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等一些列的慈善举动。东成集团一直积极的与红十字会、中华慈善总会等机构保持着联系,累计捐款已 过500万。

这次助学基金的成立,希望能够把这种慈善事业做的更细致、更踏实,能够有一个延续性。

搜房网记者: 这次的这个活动对东成集团有什么样的意义?

这次把这么多年的慈善事业做的更系统了,希望把这项事业坚持走下去,干点实事。也是进行一个大胆的尝试,现在整个集团员工300多人,分公司达到12个,这样对将来在其他地方打造项目,发展慈善事业,深入当地人民百姓的心目中做一个尝试,因为做项目,就是把自身的公司、项目融入当地,与当地相融,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非常重要的。相信对整个集团有很大的推动作用,能够然项目更深入人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