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传国税总局十二五期间将坚决推房地产税

中国证券网   2011-11-04 07:41

[摘要] 有接近国税总局的消息人士透露,国税总局正会同相关部门研究结构性减税的具体内容。但与此同时,“十二五”期间将重点推出房地产税的全面实施,做为未来地方上的主要税务来源,无论楼市走势如何,国税总局都会坚决推出房产税。

有接近国税总局的消息人士透露,国税总局正会同相关部门研究结构性减税的具体内容。但与此同时,“十二五”期间将重点推出房地产税的全面实施,做为未来地方上的主要税务来源,无论楼市走势如何,国税总局都会坚决推出房产税。

据悉,目前国税总局正会同相关部门研究相对应结构性减税的具体内容,主要方向有三个:1、“十二五”期间国家重点鼓励发展的行业,如战略新兴产业、服务业等;2、增值税赋较重的产业,比如建筑业、一些没有抵扣的农产品加工业等;3、鼓励企业将减税部分做研发投入,确保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不低于一定比例。

延伸阅读:

河北省抽检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

河北:规范建筑工程标投标行为 禁用他人名义投标

唐山文化旅游景点今年接待游客超900万人次

“唐山1970”项目预计明年7月1日竣工

唐山植物园明年主体完工

降价风暴来袭 4588元/平起 置业无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