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风水大师剖析 上风上水金融街

————第一风水学大师于希贤教授肯定新天地·金融街

房天下  2011-10-27 16:04

几千来作为东方文化特有的,不仅在中国古代城市兴盛,而且也承接到中国人的心理,作为一种审美文化,成为中国人世代相传的习惯。

点击进入现场直播>>>

学大师于希贤教授精彩的演讲

学大师于希贤教授精彩的演讲

10月26日,新天地·鹭港会所热闹无比,新天地·金融街在此迎来了产品推介会的激动时刻,全面启幕唐山未来CBD新时代。此次新天地金融街推介会请到了学大师于希贤教授来做深度剖析,于教授提到,世界上的存在不是迷信,的定位非常重要,位置找准了,人的一生都会受益。

会中于教授结合图片给我们详细介绍了的重要性,当中,如果房子不好会使人引来灾难。广为人知的一个龙山项目,由于修建公路时把公路的给破坏了,结果导致施工出现了问题。

人生在天地之间要注重养生,周围环境、空气、交通是一个人居住地必不可少的条件,新天地·金融街做到了,它的环境、交通控制的很好是一个地段,中轴的地位,可以与北京中轴之七星级盘古大观相媲美,中轴之上的金融街楼体设计如一条巨龙,龙卧之地,未来腾飞,之后于教授还阐述了写字楼的要素、商业的旺财格局、财位的布局等,赢得了现场一阵阵掌声。

点击进入“小宝看房日记”了解更多金融街项目详情>>>

启幕唐山未来CBD新时代—新天地金融街产品推介会

新天地·美域商业推介会暨意向商家签约仪式

启幕唐山未来CBD新时代

新天地鹭港 推出新天地金融街 住宅火热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