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天壤地产营销副总刘飞:唐山刚性需求比较旺 有需求时及时出手

——“地产精英面对面”2010年唐山春季房展会系列专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5-10 16:31

[摘要] 房天下深度关注购房者,直击新政出台后首届唐山春季房展会。项目有什么最新动态,新政下购房者如何应对,房天下新闻频道对前来参加2010春季房展会现场的参展项目进行了采访……

凤城国际广场、凤城阳光两大项目参展

据天壤地产营销副总刘飞介绍,本次房展会天壤地产共推出两个楼盘。一个凤城国际广场,一个凤城阳光,两个项目定位不一样,一个相对中高端,一个相对大众。凤城国际广场位于北新道和友谊路交叉口,是一个商住综合体,可以称之为一个小的Shopping mall,像世界500强的英国乐购,大地影院现在都已经成功的入驻项目。这个项目推出了很多比较经典的户型,比28.5平米的非毛坯小户型,这一个项目是目前唐山一家。凤城阳光项目只有五万多平,但是定位比较不错,40多平米到130多平米全部都有,能够覆盖广大购房者的需求。项目位于龙泽北路,紧挨着大陆阳光,同时价位也相当合适。

针对房展会推出优惠期待凤城阳光项目正式推出

针对本次房展会众参展楼盘推出优惠。刘总表示,为了这个房展会我们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措施,凤城国际广场,推出了一次性购房付全款的每平米优惠500元,首付50%优惠每平米300元。

凤城阳光这个项目现在还未正式开盘,现在让顾客享受一个VIP卡优惠,两万享受三万的优惠政策。期待凤城阳光项目正式推出。

节能环保要求达到65%以上,将会更多的利用太阳能技术

"倡导低碳生活共建绿色唐山"是本次房展的主题。项目在低碳方面所做的努力,刘总介绍到,现在的户型完全是按照低碳节能环保的要求进行规划设计的,按照国家的要求,节能环保要求要达到65%以上。建筑材料方面也是采用一种相对的环保建筑材料。按照国家的要求,我们会提供相应的技术,会更多利用太阳能的技术。

唐山购房刚性需求比较旺 有需求时及时出手

新政后购房者的心理发生了变化,何时出手?现在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刘总谈到,五一广场的房展,包括这次的房展会,我们感觉到唐山市购房者需求还是比较旺盛的。通过现场客户的接待,资料发放以及登记情况,感觉他们有很迫切的需求来改善自己的居住环境,这一次国家新政实际上我们更多认为是针对于投机炒房者的。对于自主需求我们感觉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我的建议实际上就是当你有自己需求的时候,该出手时就出手。

对于哪个月份是买方的较佳时期,刘总表示,5月份,6月份应该说是比较好的时节。在国家的政策逐渐趋于明朗之前出手会是一个比较充足的空间。同时,刘总也谈到唐山的房贷政策一直是比较严格的,唐山购房需求有,投机炒房者比较少,新政对唐山整体价格的影响会比较小,下半年房地产市场会有一个小幅回升。

5月9日正值母亲节 天壤地产祝天下母亲们节日快乐

刘飞:值此母亲节之际,天壤房地产祝天下的母亲们节日快乐。

 

 相关链接:

专题:2010唐山春季房展会 倡导低碳生活 建设绿色唐山

小宝带您逛房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