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金九银十"楼市行情看涨 这8盘遭投资客疯抢

房天下   2016-09-28 07:01

[摘要] 在这个迅速发展的信息化时代,人们需要花钱的地方越来越多,单纯仅靠日复一日踏实工作似乎很难面对生活带来的巨大压力。趁着手上有点闲钱,投资成了很多人考虑的事情。

在这个迅速发展的信息化时代,人们需要花钱的地方越来越多,单纯仅靠日复一日踏实工作似乎很难面对生活带来的巨大压力。趁着手上有点闲钱,投资成了很多人考虑的事情。

投资股票,怕跌;投资黄金,难涨;于是,投资相对稳定的房产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但在投资房产时,住宅、公寓、商铺或办公写字楼,又进一步将人们的选择面扩大。您是想买70年产权的住宅,还是想买40年商业性质的酒店式公寓?您是想买商铺后期转手出租,还是想买一层当两层用的挑高LOFT?手上闲钱有限的情况下,买那种投资产品更合适? 

新天地鹭港

推荐理由:新天地鹭港目前主推21区的2101#2102#和2103#楼,建筑面积102-153平米的户型,2102#为非毛坯,预计均价是9000元/平米,2103#为毛坯预计起价6688元/平米。21区已经全部封顶,预计2017年10月31日交房。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用户持卡购买鹭港停车位,可享8折钜惠。

效果图

 

新天地鹭港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路北凤凰新城
户型三居室(138.92㎡)二居室(102.07㎡)三居室(138.86㎡)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10月31日21区2102#和2103#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9月30日2102#和2103#楼开盘

容积率:2.00

绿化率:39.00

 

交通图

交通状况:乘坐46路、20路、77路鹭港小区下车,或乘坐38路、56路鹭港小区下车,向西走1000米路西。

延伸阅读:

嗨购远洋城 房产超市十一特卖会火热报名

不管房价涨或降 牢记4大买房经不吃亏

五证齐全+有房可售 手续齐全楼盘买着放心

"金九"已接近尾声 唐山多个热销楼盘将重新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