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河北省营改增后首日 纳税申报19912户次

河北经济日报   2016-06-02 14:55

[摘要] 6月1日是全面营改增后首个纳税申报日,当天0时2分,张家口金华升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张家口第四医院劳动服务公司成功进行了全省首次申报实测,共申报缴纳增值税284047.27元。截至6月1日0时30分,全省参加营改增申报实测的28户纳税人全部申报成功。

6月1日是全面营改增后纳税申报日,当天0时2分,张家口金华升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张家口第四医院劳动服务公司成功进行了全省首次申报实测,共申报缴纳增值税284047.27元。截至6月1日0时30分,全省参加营改增申报实测的28户纳税人全部申报成功。

从6月1日申报纳税情况看,我省全面营改增后申报日整体运行良好,开局顺利。截至6月1日17时,全省首日共申报19912户次,其中营改增纳税人申报3302户次,此次新纳入营改增试点的四大行业纳税人申报2228户次,四大行业中一般纳税人申报705户次,小规模纳税人申报1523户次。

省国税局有关人士介绍,为做好全面营改增后的首月申报,省国税局全面做好征管保障、服务保障和技术保障。针对纳税申报这一专项业务,全省国税部门5月份共培训纳税人2465场21.06万户次,培训税务人员906场3.73万人次,政策和实务培训做到了“遍地课堂,天天课堂”;各办税服务厅的人力配备和硬件设施明显加强;积极引导纳税人通过网络、云厅和手机APP申报纳税,河北国税“云办税厅”在线端向纳税人、社会公众、各县(市、区)局全部放开,纳税人在“云办税厅”,可以体验到涵盖在线办理、涉税申领、发票代替开、服务咨询等功能的同质性涉税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