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唐山市今年将新建保障安居工程18000套

河北新闻网  2016-04-07 11:52

[摘要] 从唐山市住建局获悉,今年唐山将新建保障安居工程18000套;为 区89个已入住小区、9.46万户居民加快办理房产证;同时包括青少年宫在内的4个项目年内交付使用。

从唐山市住建局获悉,今年唐山将新建保障安居工程18000套;为 区89个已入住小区、9.46万户居民加快办理房产证;同时包括青少年宫在内的4个项目年内交付使用。

4月5日召开的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暨党风建设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部署了2016年的工作重点。其中包括:新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18000套,基本建成8342套;市区新增集中供热能力636万平方米,对25个旧小区供热管网、6个旧小区燃气管网实施改造。推进首批低品位余热集中供热项目建设,低品位工业余热供暖能力达到1000万平方米。出台《唐山市供热收费办法》和《唐山市燃气管理办法》;全市城镇节能建筑占城镇现有民用建筑比例达到42%,新建绿色建筑占当年新建民用建筑总量的30%以上,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占当年全市新增民用建筑总面积的比例达到41%以上,完成25万平方米的既有建筑节能改造任务,对 区47万平方米既有居住建筑进行节能改造;落实《唐山市商品房预售资金 办法》,研究出台去库存相关政策、办法,拟定2016年各县(市)区去库存责任目标。为 区89个已入住小区、9.46万户居民加快办理房产证,力争年内完成6万户以上;博物馆、残疾人综合服务 、财会培训基地和新青少年宫4个项目完成竣工验收备案,正式交付使用,新妇幼保健院、第五医院、工人文化宫和殡仪馆4个项目完成主体建设施工,新科技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市场2个项目按期开工建设;加快40个重点镇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完成 6亿元以上;完成全市2542户农房抗震改造任务;力争完成全市农村危房改造任务3000户以上。直管房屋经营。力争出台《唐山市城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规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