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年新气象,房天下团购2015开门红

房天下  2016-01-07 15:22

进入1月,既是我们新年伊始,蓄势待发的前奏,也面临着中国传统春节到来,市场趋冷的现状。然而在寒冬也照样有傲骨腊梅可以迎着烈风盛开,在艰难的市场环境下,聪明的营销和独到的眼光同样能在荆棘中开辟出一条康庄大道!

2015伊始房天下电商进入马年后发力阶段,世纪瑞庭、龙泽国际、中建城不负众望,表现不俗,无论从来电、楼盘点击还是成交方面都成为唐山楼市的佼佼者!

世纪瑞庭-单日办卡近20张稳坐关注度宝座

本着社会责任心,地产行业的标杆博志集团接手项目后重振旗鼓,世纪瑞庭成为高新区冉冉升起的新星。世纪瑞庭自团购以来,楼盘关注度跃升为全唐山位,楼盘点击量高居不下。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月世纪瑞庭楼盘点击量较比12月上涨238%。400来电数据更是一路飙红,连续3周400来电排名,来电量较比上线前上涨390%。1月单通电话通话时长创造唐山之,单通电话时长达10之余。

龙泽国际,电商合作至今无论是400来电还是楼盘点击量一直位于前十。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月份在房天下及龙泽国际项目共同努力下,龙泽国际项目楼盘关注度以微弱劣势稳居唐山市第二名。1月龙泽国际项目400来电较比12月上涨7%,第四周项目400来电更是登峰造极,夺得唐山市名的美冠。

新年新气象 中建城“改头换面”迎新春

中建城以数亿销售额成功成为丰润火的楼盘,在14年中建城一直秉承“老大典范”示人。15年开年,房天下更加注重中建城宣传的平民化以及趣味化,全新打造的广告上线首周,项目点击量增长160%!15年房天下将更加注重电商项目交易化、趣味化打造,在软性宣传以及广告配合上更加注重项目关注群体的需求性,告别一味重申项目价格、户型等传统营销卖点,从购房者内心出发包装项目,推广项目!

“秒”出关注 南湖明珠一月关注度反弹

进入十二月,南湖片区整体楼盘热度下降,随之而来的就是成交的持续低迷。为扭转这一局面,电商团队启动应急机制,推荐项目使用作为单独收费的房源秒杀系统,经过四天的预热炒作,先后有74名网友报名参与活动,楼盘来电及点击提升200%,成为南湖片区一月份关注度高的楼盘。终51名网友参与秒杀,秒中网友时间致电房天下询问购买事宜。据统计,参与秒杀网友共有30余名莅临售出,意向成交1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