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召开世园会开(闭)幕式筹备工作动员大会

环渤海新闻网  2015-12-15 09:07

[摘要] 12月14日,我市召开世园会开(闭)幕式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高瑞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宝兴,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市政协秘书长刘镇东出席会议。

我市召开世园会开(闭)幕式筹备工作动员大会

12月14日,我市召开世园会开(闭)幕式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高瑞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宝兴,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市政协秘书长刘镇东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世园会开幕(闭幕)仪式主要活动,安排部署了世园会开幕(闭幕)仪式的任务分工。

胡国辉在讲话中指出,2016唐山世园会世界瞩目,全市上下高度关注,各级各部门要对筹备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有清醒地认识,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以高标准确保实现“精彩难忘”的目标,以佳效果确保让唐山出彩。胡国辉强调,要加快开幕式方案策划和工程招投标等前置性工作,要在关系到策划质量的舞台设计、演出人员选拔等各个环节上,做到处处精心、认真把关。要抓紧组织开幕式工作手册制定,各牵头单位要根据自身承担的职责任务,本着时间倒推的原则,以总体方案为指导,抓紧研究制定各专项方案。要抓实舞台搭建、节目演练、人员培训等对全局工作有控制性影响的关键点,标准要高,责任要明,措施要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杨洁强调,要落实责任,各单位要按照各自的任务分工,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流程,按照“四个干”抓落实机制的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责任,把任务落实到人,严格抓好落实。要协调联动,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打破常规观念,服从统一安排,相互补位,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的开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