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唐山工行二手房贷:首套二手房贷款利率九折优惠

环渤海新闻网   2015-11-05 09:09

[摘要] 11月4日上午,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唐山分行刚刚成立开业的二手房贷中心了解到,经上级行审批,该行从即日起对所有二手房首套房贷执行9折优惠利率,同时承诺,只要手续齐全,审批放款流程不超过3个工作日,贷款额度高可达所购房屋市场价值的75%。

工行唐山分行二手房贷中心开业即承诺

二手房首套贷款利率九折优惠

11月4日上午,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唐山分行刚刚成立开业的二手房贷中心了解到,经上级行审批,该行从即日起对所有二手房首套房贷执行9折优惠利率,同时承诺,只要手续齐全,审批放款流程不超过3个工作日,贷款额度高可达所购房屋市场价值的75%。

据介绍,该行二手房住房贷款是指贷款人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售房人已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具有完全处置权利、能在二级市场上合法交易、房龄在30年以内住房的贷款,贷款额度高可达所购房屋市场价值的75%。

据了解,工商银行车站支行以个人二手房贷款业务为特色,以高效、专业的信贷服务为理念,致力于打造二手房贷款旗舰支行,加快产品和服务创新,完善各项服务功能,优化系统流程改造,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效率。二手房贷款在人民银行基准利率上实行9折优惠,一年至五年利率为4.275%,五年以上利率为4.41%,还款方式多样化,贷款期限长达30年,房龄在30年以内均可以贷款,在收入证明首付款凭证、征信记录等方面的问题尺度也有所放宽,各项资料齐全合规下,3个工作日内可以将贷款发放到位。

同时,该行还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个人资产综合服务业务,该产品是中国工商银行为拥有房产且办妥高额抵押的个人客户提供的涵盖融资授信、财富管理、其他增值服务的综合化业务。简单的说,就是客户提前还款或正常还款后,释放出的融资额可再次使用,大限度帮助客户盘活不动产,实现个人资产的统筹管理。

(孙美薛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