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他们都选择了房天下开放平台 谁来做唐山“第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0 11:32

[摘要] 北海各大房企,我们与你一起迈入“互联网+房地产”时代,加入开放平台,走在时代的浪潮上。10月革命已经箭在弦上!

十月,房天下开放平台成功上线,一场真正的互联网房地产革命正在开启,自主营销,选择开放,与你的客户来一场“亲密接触”。

唐山各大房企,我们与你一起迈入“互联网+房地产”时代,加入开放平台,走在时代的浪潮上。10月革命已经箭在弦上!

房天下开放平台精准用户大数据营销 谁做唐山“”?

何谓“房天下开放平台”?

“房天下开放平台”秉持互联网开放精神,将受房天下友关注的楼盘详情页开放给开发商运营管理,开发商将可以在该开放平台上为购房者提供为及时、准确的楼盘动态以及房源等信息。同时针对能通过开放平台给购房者提供真实准确信息的楼盘,房天下将在搜索排序上给予优先展示。

同时立足于房天下每天500万的精准用户大平台以及房天下大数据分析技术,开发商营销管理人员将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旗下各个楼盘每天的各类大数据,比如访客量、购房者来电量、客户喜好以及竞争情报等。

房天下开放平台精准用户大数据营销 谁做唐山“”?

房天下开放平台可以为开发商提供完全开放的楼盘详情页维护权限,方便其为购房者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并能在搜索排名上获得更有优先的推荐;同时为开发商提供强大的大数据分析功能。

不论是蓄客期、开盘前、开盘中亦或是开盘后,开发商们都能够自主管理楼盘各阶段的新动态,并能够在开放平台中及时、有效地获取各阶段的大数据并做针对性的战略改调等等。

为什么要加入房天下开放平台?

加入房天下开放平台后,曾经开发商们费尽心力想要获取的大数据,将被真实、及时、随时地 被读取,访问量统计、来电量统计、客户喜好以及竞争情报等也将触手可及。

加入房天下开放平台后,楼盘管理可以由开发商自主进行或者房天下运营团队辅助完成,新准确的信息由开发商自己掌控,再不会出现传递信息有误、房源信息延时等等问题。

 

不论是蓄客期、开盘前、开盘中亦或是开盘后,开发商们都能够自主管理楼盘各阶段的新动态,并能够在开放平台中及时、有效地获取各阶段的大数据并做针对性的战略改调等等。

这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平台,同时又有着完全的保障系统,更多互联网+房地产时代的惊喜,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黄金10月等你而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