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5家金融机构进驻唐山金融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8-17 08:21

[摘要] 记者从唐山金融 管理委员会了解到,截至目前,金融 一期共有45家金融机构确定进驻,31家正式运营。

45家金融机构进驻唐山金融

记者从唐山金融 管理委员会了解到,截至目前,金融 一期共有45家金融机构确定进驻,31家正式运营。

唐山金融 是我市现代服务业龙头项目,占地100亩,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总 34亿元,将建设金融大厦以及 商务酒店、5A级写字楼以及金融室外运动公园等配套设施,重点发展银行、保险、证券、信托、金融衍生品等金融业态,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项目分三期建设,目前,金融 一期建设已正式运营。

金融 还引进了唐山金融发展集团总规模110亿元的5只基金。唐山金融发展集团分别与兴业基金、九鼎 公司合作,注册成立金兴弘业城市发展 基金(规模100亿元)、唐山金海九鼎创业 基金(规模1亿元)。同时,唐山金融发展集团拟设立3只产业引导基金,总规模9亿元,其中工业产业引导基金,规模6.57亿元;农业产业引导基金,规模1亿元;服务业产业引导基金,规模1.5亿元。经过前期沟通协调,上述5只基金均注册成立在唐山金融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