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唐山与澳大利亚签约9个合作项目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5-21 08:16

[摘要] 5月20日上午,唐山澳大利亚经贸洽谈会在南湖紫天鹅酒店召开,省贸促会会长张力红出席洽谈会,副市长曹全民出席会议并致辞。

我市与澳大利亚签约9个合作项目

5月20日上午,唐山澳大利亚经贸洽谈会在南湖紫天鹅酒店召开,省贸促会会长张力红出席洽谈会,副市长曹全民出席会议并致辞。

澳大利亚代河北商会会长、澳洲国际地产投资公司总经理刘计青出席洽谈会,澳大利亚商企代表参会。

会上9个项目成功签约,包括海港经济开发区与澳大利亚河北商会关于全面招商引资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唐山汇旺行工贸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巴基特泰克公司关于澳大利亚产品供销协议,名仕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恒久宏业科贸有限公司关于在唐山华北国贸城奥特莱斯商场开设澳大利亚红酒酒廊和澳大利亚食品展销区的合作协议,唐山市国际商会与澳大利亚河北商会关于在澳大利亚悉尼设立中国(唐山)骨质瓷展示中心的协议等。

曹全民在致辞中说,唐山与澳大利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贸易往来。2014年,澳大利亚与我市的进口贸易额达到41.13亿美元,占全市进口贸易额的51.5%。特别是今天,唐山与澳大利亚企业又有一批发展前景广阔的合作项目成功签约,掀开了唐山与澳大利亚企业合作的新篇章,将双方的合作再次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希望唐山与澳大利亚企业能够展开全方位合作,唐山与澳大利亚的贸易往来能够越来越繁荣。

洽谈会上,澳大利亚法律、地产、商贸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就澳大利亚投资机会、商业法律、房地产市场、留学市场、名优产品和物流等方面进行详细推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