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迁安民俗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签约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4-24 08:43

[摘要] 近日,迁安市与浙江中唐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共同建设“中国·迁安民俗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这将引领迁安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把迁安打造成京津冀旅游聚集区和中国文化旅游目的地城市。

中国·迁安民俗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签约

项目计划总投资60亿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唐建勋通讯员朱艳辉、张利)近日,迁安市与浙江中唐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共同建设“中国·迁安民俗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这将引领迁安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把迁安打造成京津冀旅游聚集区和中国文化旅游目的地城市。

中国·迁安民俗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位于迁安市滦河文化产业区,计划总投资60亿元,它涵盖了民俗科技亲子娱乐、都市综合游乐、民俗文化演艺体验及特色旅游度假配套等全产业链要素。该项目以整合提升迁安全域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和旅游资源为基点,以打造京津冀唐承秦民俗文化旅游目的地为目标,是为迁安量身定制的大型民俗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

该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为“迁安·天元谷民俗旅游综合体”项目,占地面积约为437亩,计划投资15亿元。二期为“迁安·中唐城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占地面积约2000亩,计划投资35亿元。三期为“多区”,计划投资10亿元。

浙江中唐集团为国内从事城市民俗文化主题公园综合体开发运营的企业,在民俗文化主题公园领域具有深厚的行业资源及成熟的投资经验。曾先后参与投资开发、经营管理了包括海南天涯海角、杭州宋城景区、杭州黄龙洞民俗园、安徽“花鼓灯嘉年华”等旅游项目。

》》点击查看更多更全更新资讯

延伸阅读:

中国·迁安民俗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签约

迁安市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2015]012号

迁安等7县市获县级文明城市提名

房天下客户端 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