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3月百城房价降幅收窄石家庄新房价格涨幅全国第八

燕赵都市网   2015-04-02 11:27

[摘要] 受多轮利好政策密集出台影响,3月份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价格降幅收窄。其中石家庄3月新房价格涨幅居全国第8。

受多轮利好政策密集出台影响,3月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价格降幅收窄。其中石家庄3月新房价格涨幅居第8。

来自中指研究院的数据显示,根据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对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2015年3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523元/平方米,环比小幅下跌0.15%。

从涨跌城市个数看,43个城市环比上涨,55个城市环比下跌,2个城市环比持平。与上月相比,本月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增加4个,其中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7个,较上月增加5个;本月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数量较上月减少6个,其中跌幅在1%以上的有9个,较上月减少8个。同比来看,100个城市住宅均价与2014年3月相比下跌4.35%,跌幅较上月扩大0.51个百分点。

整体市场表现看,3月“小阳春”如期而至,楼市整体环境向好,房企采取积极销售策略,去化节奏加快,库存小幅下降,尽管百城住宅均价仍小幅下跌,但跌幅均有所收窄。

河北7个样本城市3月新房价格涨跌互现。其中石家庄、保定和廊坊环比上涨,唐山持平,邯郸、衡水和秦皇岛环比下跌。

2015年3月,100个城市中,住宅价格环比2015年2月上涨的城市个数为43个,较上月增加4个。涨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乌鲁木齐、洛阳、太原、武汉、德州、绵阳、南宁、石家庄、株洲、徐州。其中,石家庄、株洲、徐州涨幅在0.8%-0.9%之间。唐山、宝鸡住宅价格与上月持平。

而住宅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个数为55个,较上月减少6个。跌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兰州、惠州、聊城、广州、潍坊、长春、台州、成都、东营、秦皇岛。秦皇岛下跌0.91%。

中指研究院分析认为,3月初,两会积极表态稳定房地产消费,贷款利率下调、公积金贷款政策放宽等一系列利好政策出台;月末,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央行、银监会、财政部、国税总局多部委针对住房市场的多轮政策密集出台,部分政策宽松程度甚至接近2009年,通过降低首付款比例、降低二手房交易税负、优化住房及用地供应,助力库存消化,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展望未来,与房地产相关的各类稳消费政策已基本完备,若各城市能够切实落实和执行,将有力刺激市场去化,促进楼市平稳健康发展。

房价

 延伸阅读:

配套万平米超市 唐山规划好楼盘8

房屋两权分离 你不知道的关于房价的18个误区

不动产登记错误赔偿责任的探讨

2015楼市20条黑幕曝光 避免买房当经济炮灰

揭秘房价潜力榜 这10个城市再不买房就晚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