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方时代中心全球招商启动盛典

房天下   2015-03-21 19:22

[摘要] 2015年3月21日,由唐山东方企业集团开发的东方时代中心项目,成功举办全球招商启动盛典。

2015年3月21日,由唐山东方企业集团开发的东方时代中心项目,成功举办全球招商启动盛典。伴随的震撼的威风锣鼓表演,活动正式开始,东方企业集团领导发言致辞,并向长期关注东方时代中心的客户表示感谢,东方时代中心作为重点工程项目,是一个规划超前,档次超前的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从一开始就受到了政府等相关部门的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社会反响热烈,众多客户对项目表示出强烈的兴趣。活动当天自多家知名媒体、相关行业众多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时刻。

东方时代中心项目是由东方地产投入重金打造时代中心。项目坐落于唐山北部CBD的核心地段-会展-远洋城商圈,东邻国际会展中心,南邻成熟的写字楼东方大厦,西面为高档社区世纪花园,北邻唐山知名学府师范学院,周边云集了餐饮,娱乐,教育,办公,金融,商住,会展,休闲于一体。交通网发达,出行便利。

经典之后 再续办公传奇

时代中心是既东方大厦之后,东方地产再次打造的高端写字楼,“时代中心”总建面12.3万,是集5A写字楼、商业广场为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是会展-远洋城商圈地标性建筑,将成为唐山城市名片和地标性建筑。打造城市国际化办公空间,匹配国际办公的软硬件标准,成为客户彰显企业形象、品牌实力的重要载体,与500强企业同步,驱动城市未来。

繁华城市 驱动区域经济升级

项目融汇商务中心、会议中心、精品百货和超市、国际电影院线、高端餐饮等等一系列完整的配套,为客户提供了多元化服务。未来必将成为唐山新生代商业聚集地,成为会展-远洋城商圈抢眼的风景线。聚合全世界品牌和国内外知名企业,打造唐山的商业旗舰。为唐山开启商业商务生活新未来,驱动区域经济升级,助力唐山经济腾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