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18日唐山商品房成交排行榜 电建地产首郡成交8套

房天下  2015-03-19 09:34

[摘要] 本商品房成交数据及排行来源于唐山房产信息网(截止时间2015年3月19日9点),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出品,其中二手房部分已被排除。昨日成交第一的三个楼盘:电建地产首郡、龙泽国际、蓝海嘉苑。

本商品房成交数据及排行来源于唐山房产信息网(截止时间2015年3月19日9点),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出品,其中二手房部分已被排除。昨日成交的三个楼盘电建地产首郡龙泽国际蓝海嘉苑

根据房天下监测唐山房产信息网数据显示:3月18日,电建地产首郡成交8套,位列;龙泽国际成交5套;蓝海嘉苑成交4套;荣盛锦绣天地成交5套;铂悦山成交4套;世博广场成交4套;盛兴新天地成交4套。

电建地产首郡(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动态:电建地产首郡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长宁道,目前起价5999元起,主力户型面积在70-130平米之间;工程进展:在建楼盘均已封顶,预计2015年10月份交房购房暂无优惠,详情:400-890-0000转663639。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3639

交通状况:56路、38路梧桐大道站下车北行200米即到

售楼地址:路北区友谊东辅路与裕华道交叉口南行100米

电建地产首郡效果图二期全景效果图
电建地产首郡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