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企品质中建地产 筑丰润优品质好房

房天下  2015-03-13 15:16

[摘要] 中建二局建设丰润37年,为丰润区域改造、城市建设、改变人文居住而尽职尽责,更为丰润市民建设高品质、多元化生态宜居社区。“御邸世家”“中建城”“林荫壹号院”的项目开发为丰润市民改善生活创造条件。

中建地产——磐石品质 筑福天下

中建地产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筑”,股票代码:601668)五大核心业务板块之一。战略布局遍及环渤海区域、长三角区域、珠三角区域、中西部区域的北京、天津、上海、深圳、广州、西安、武汉等20个城市开展房地产投资与开发。截至2009年底,拥有土地储备1560万平方米。

中建地产集品牌、人才、资金和技术等丰富资源,充分发挥中国建筑业务板块全、经营规模大、区域布局广、融资能力强等集团优势,形成了集“投资开发—规划设计—施工建设—物业服务”为一体的开发全过程运营能力和系统完整的多产品综合开发能力。

中建地产的北京运营平台——中建国际自1993年成立后,在全球范围内建造了以北京燕莎中心、中国银行总行大厦、中央电视台新台址、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迪拜棕榈岛、中国驻美大使馆等众多地标性建筑,成为中国国际化的建筑商;2000年起,中建国际开始尝试进入地产投资开发领域,在北京投资开发了香蜜湾、西长安中心、中关村公馆、钻河公馆、公园大道、现代盛世大厦等优质项目;2010年起,中建国际作为中建地产的北京运营平台,全力拓展地产业务,努力根植北京,以工科血统的专业精神和建造地标的精细标准,为城市和客户提供国际品质的物业产品和服务。

深耕37年 礼献丰润人居典范

中建二局建设丰润37年,为丰润区域改造、城市建设、改变人文居住而尽职尽责,更为丰润市民建设高品质、多元化生态宜居社区。“御邸世家”“中建城”“林荫壹号院”的项目开发为丰润市民改善生活创造条件。

中建地产以建造央视新大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迪拜棕榈岛、澳门观光塔等世界知名地标建筑的精工品质打造丰润区域首屈一指的百万平方景观大盘——中建城,传承工科血统的专业精神和建造地标的精细标准,为所有居住者提供国际品质的物业产品和服务,共筑美好家园。

中建城项目总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融汇花园洋房、瞰景高层、小高层、商业街、学校等多种物业形态于一体,项目以十组团两中心的建筑布局方式均衡分布,并斥巨资4000元万打造丰润的一轴一带多核的南加州风情大美园林,组团景观各自独立,又与组团建筑相互渗透,营造丰润区域无与伦比的人文、绿色的宜居生活。

项目链接:

丰润中建城,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建地产开发建设,一期、二期高层住宅系产品一经开盘即热销,目前,项目二期仅剩高层住宅产品在售;据悉,全新升级的三期精工产品89-137㎡全系户型即将升级呈现,100万平米大美园林即将全面落成,实景呈现,敬请莅临品鉴!

地址:丰润区林荫路与公园道交汇处(体育场西侧)

VIP专线: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3338

延伸阅读:

美味中建 惬意品鉴活动温馨上演(组图)

暖冬物语 温馨中建城活动诚挚开启

中建城:感恩回馈 业主狂欢节盛大开启

别人放假我卖房 中建城王丽东127平掌上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