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年后房租涨百元左右 租房记得看房产证签合同

燕赵晚报  作者:田思雨  2015-03-06 09:02

[摘要] 春节过后,许多外来务工人员和即将毕业的大学生都开始找房子了,还有一些想换房的租客。跟年前相比,现在的房子很好租出去,一些家电齐全的热门房源刚一放到网上就有人打电话询问。同时也有房东来店里登记房源,店里每天成功签订的租房协议有近10份。

提醒租房者,一定要查看房东身份证和房产证并签合同

“请问您家房子租出去了吗?什么时候能看房子啊。我很急的,如果都合适希望明天就能住进去。”从正月初五开始,家住省会建明小区的林女士每天都会接到几个类似的电话。没过几天,林女士就将自家一套两室两厅的房子以月租金1500元的价格租了出去。

年后求租电话响不停

市民林女士在国瑞城有一套两室两厅的拆迁房,林女士一家平时住在建明小区,所以这套房子就闲了下来。去年12月份,之前的租客因为工作调动离开了石家庄,所以林女士就将房子的出租信息挂到了同城网站上。两室两厅,家电齐全,能做饭能洗澡,一个月租金1600元。然而,几个月下来林女士并没有接到几个求租电话。房子一直没有租出去,去年林女士还交了几百元的热损费。

年后,林女士的手机开始不断响起,一天能接到五六个求租电话,并且要求能够尽快看房,尽快入住。林女士接待了一批一批的看房者,后成功将房子租给了两个刚刚大学毕业的女生,“女孩子爱干净,不会把房子弄得特别乱,租给她们我放心。”林女士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