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唐山保障性住房建设全面完成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1-26 11:29

[摘要] 截至去年11月底,我市提出的2014年市中心区竣工保障性住房1000套、5.5万平方米,着力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这一实事工程全面完成。

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全面完成

截至去年11月底,唐山市提出的2014年市中心区竣工保障性住房1000套、5.5万平方米,着力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这一实事工程全面完成。

2014年,市住建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将实事工程落实到了两个具体项目,其中河联园项目竣工公共租赁住房400套、2.2万平方米,高各庄项目竣工廉租住房600套、3.3万平方米。一年来,该局把保障性安居工程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强力推进、狠抓落实,至11月底,两个项目已全面提前圆满竣工。

另据了解,去年,省达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目标为:新开工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11442套、竣工42000套,分配入住35130套。截至去年11月底,全市已开工项目11个、13949套,占省达目标121.9%;竣工项目47个、42829套,占省达目标102%;分配入住项目42个、35319套,占省达目标100.5%,提前全面完成了省达各项任务目标。

延伸阅读:

保障房租金能退吗?15天周期多退少补

济南保障房获人居环境大奖 已10余万人获益

青岛一保障房社区成"空城" 保障房空置现象大量存在

保障房社区成空城 两年申请不足200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