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茂华唐山中心&夫朗沃艺术学校舞林大会 11月23日舞动唐山

房天下  2014-11-20 13:46

[摘要] 2014年11月23日,由茂华•唐山中心联合夫朗沃艺术培训学校全力打造的“舞蹈师生专场演出暨优秀舞蹈作品评选活动”将在茂华•唐山中心接待中心华丽绽放。

2014年11月23日,由茂华•唐山中心联合夫朗沃艺术培训学校全力打造的“舞蹈师生专场演出暨舞蹈作品评选活动”将在茂华•唐山中心接待中心华丽绽放。

据悉,此次舞蹈大赛共有7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舞蹈种类丰富形式多样,民族舞、拉丁舞、街舞等将轮番上阵,并穿插萨克斯等乐器演奏。表演者各个身手不凡,他们将通过完美的演出,为唐山市民带来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诚邀您的到访参与!

夫朗沃艺术学校是一所以钢琴教学为主要方向,声乐、舞蹈、形体艺术等多方向发展的专业艺术人才培训基地,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和完整的教学体系,向社会输送了大量人才。本次茂华•唐山中心与夫朗沃艺术学校的合作,可以说是又一次大胆尝试。把接待中心作为学校或者团体的“汇报演出厅”,让更多的人分享演员们的付出和汗水,也让更多人分享到他们的成功和,茂华•唐山中心是他们走向外面大舞台的站!

茂华•唐山中心全面建成后,精彩活动将会更加丰富,届时,各类专场表演,各类发布会将会在唐山中心与广大市民激情碰撞,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