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工资标准上调为每月1480元 12月施行

环渤海新闻网  2014-11-04 08:19

[摘要] 日前,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工资标准的通知》精神,我市从今年12月1日起将执行新的工资标准。调整后的月工资标准为1480元,对应的小时工资标准为15元。

我市工资标准上调为每月1480元从12月1日起开始执行

日前,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工资标准的通知》精神,我市从今年12月1日起将执行新的工资标准。调整后的月工资标准为1480元,对应的工资标准为15元。

我市全部执行河北省一档标准,即工资标准较去年上调160元,由原来的1320元增到1480元;对应的工资增长2元,由原来的13元增到15元。此次我市工资标准适用于本市行政区域内的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有雇工的个体工商户和与之形成劳动关系的劳动者。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与之建立劳动关系的劳动者依照执行。

据介绍,工资标准是依法确定的劳动者工资报酬的刚性底线,适合生产经营困难、确无正常工资支付能力的用人单位。生产经营正常、经济效益持续增长的企业,原则上应高于工资标准支付劳动者在法定工作时间内提供正常劳动的工资。各级人社部门要将这些用人单位纳入重点监控范围,加强监管措施,切实维护劳动者基本劳动报酬权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