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李龙:产品的创新和性价比是决定销售的最重要因素

房天下  2014-10-29 09:41

[摘要] 继限购松绑和贷款新政之后,近日,三部门联合发文,对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有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明确,不仅要求实现住房公积金缴存异地互认,还取消了公积金贷款多项收费。为此房天下特别走访唐山住房公积金、唐山各大银行了解实时政策动向,特别对话华彩唐人街壹号项目策划经理李龙,听业内人士的独家见解。

继限购松绑和贷款新政之后,近日,三部门联合发文,对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有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明确,不仅要求实现住房公积金缴存异地互认,还取消了公积金贷款多项收费。为此房天下特别走访唐山住房公积金、唐山各大银行了解实时政策动向,特别对话华彩唐人街壹号项目策划经理李龙,听业内人士的见解。

救市新举措 放松对改善性客户的限制

华彩唐人街壹号项目策划经理李龙在采访中表示:从近几年市场的反馈来看,限购限贷松绑之后对于楼市的刺激作用是显而易见,08年调控,09年取消后房价出现的明显的反弹,不论是成交金额、成交面积、成交均价几乎都有20%的上行空间,2011年调整,2012年国家政策放宽也出现如上规律,但是本次与前两次有明显的区别。不论是限购还是限贷其实对准的客户群还是改善性客户,所以这部分客户对于购房的热度不会太高,再加上供求关系的改变本次以价换量的效果短期内将会不明显。但是,通过这些也可以反映出国家对于楼市的态度,后期肯定会持续走高。

利率下调对于购房者有刺激作用

房天下调查显示唐山部分银行已经出现基准利率,相比3月份也有下调的迹象,更有银行表示虽然暂时没有收到总行的通知,但是下调利率将是必然的趋势,华彩唐人街壹号项目策划经理李龙表示利率的下调对于购房者而言还是具有一定的刺激作用,首先月供会减少很多,肯定会刺激客户的购买欲。

但是利率短期内要给出一个特别的优惠,其实不是很现实。李经理从两个方面进行分析,他说:一、马上年底,银行资金相对不是很充裕;二、七折利率对于银行而言,其实是不赚钱的。所以我觉得2014年各个银行可能执行的还是基准利率。

公积金满半年就可以贷款这一政策对于部分客户吸引力强

近日,三部门联合发文,取消公积金个人房贷业务多项收费,以求给购房者减压,就此唐山房天下特别走访唐山公积金中心、唐山房产交易大厅了解到唐山并没有此项收费,那么, 业内人士如何看待此项政策呢?华彩唐人街壹号项目策划经理李龙表示,就唐山而言,公积金衍生的出来收费还是比较少的,所以这点对于唐山客户是没有多大影响的,但是公积金满半年就可以贷款这一政策,对于新缴纳公积金又要买房的客户还是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毕竟有别商贷,且利率要低很多。

对于开发商而言,要想在营销中做的更好,首要还是产品要好,其实要把最合适的价格给客户。除此之外,物业服务,景观园林等附加值必须要做的更好。我们华彩唐人街壹号项目近期刚刚开盘,认购当天销售过1亿元,成绩背后,其实于我们的战略定位有很大关系。我们的产品88㎡可以做到3房,138㎡可以做到四房,别墅产品更是可以做到1:1的面积赠送。开盘当天我们的客户都可以享受88折的特惠,所以后期市场,产品的创新和性价比才是决定销售的最重要因素。当然,也很感谢大家对于我们项目的关注和支持,后期随着市场深耕,年末收官,我们项目还会有一系列动作,希望大家能够持续关注,赶快入手。

延伸阅读:

华彩唐人街壹号唐山首届台湾美食名品嘉年华震撼启幕

华彩唐人街壹号墅质生活样板区盛大开放

小宝看房(第570期)华彩唐人街壹号工程实时进展

劲销1亿元!华彩唐人街壹号盛大开盘

华彩唐人街壹号(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4年10月26日

入住时间:

价格:待定

动态:华彩唐人街壹10月26日盛大开盘,限量首推的墅质生活宅邸,130㎡墅质洋房南北通透四居,高层88㎡南北通透三居,庭院别墅买200㎡赠200㎡,开盘即享88折优惠,团购再享折上折,工程已出地面,详情可致电咨询:400-890-0000转807477。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7477

优惠折扣:开盘即特享88折

售楼地址:丰南区正苑大街与国文路交口北侧

华彩唐人街壹号效果图会所门头效果图
华彩唐人街壹号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