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23日唐山商品房成交排行榜 橡树湾成交6套

房天下  2014-10-24 17:18

[摘要] 本商品房成交数据及排行来源于唐山房产信息网(截止时间2014年10月24日12点),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出品,其中二手房部分已被排除。昨日排名前三甲的楼盘:橡树湾、梧桐府、舒畅华府。

本商品房成交数据及排行来源于唐山房产信息网(截止时间2014年10月24日12点),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出品,其中二手房部分已被排除。昨日排名前三甲的楼盘:橡树湾、梧桐府、舒畅华府。

根据房天下监测唐山房产信息网数据显示:10月23日,橡树湾成交6套,位列;梧桐府成交5套,位列第二;舒畅华府成交5套,位列第三;天承锦绣成交4套;万科新里程成交4套;香醍溪岸成交4套。

橡树湾(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7000元/平方米

动态:橡树湾华润置地39城十一国庆提前“放价“,即日起仅需12万入住橡树湾。购房赠送液晶电视,7.7米面宽新品洋房面世! 160㎡新品洋房,仅需150万,7.7米面宽、电梯独立入户、270全景观视野。项目最后两栋高层,88平通透两居,131平双通透三居房源正式发售。均价7000元,房天下会员独享优惠。项目正在外装,33、34号楼预计2015年底交房。详情咨询售楼处:400-890-0000 转 660450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0450

优惠折扣:房天下会员独享团购钜惠

交通状况:乘坐64路公交车长宁道和光明路口站下车向南行200米左右,或者自驾到达项目处。

售楼地址:路北区长宁道与光明路交叉口南行200米

橡树湾效果图小区鸟瞰图
橡树湾效果图

延伸阅读:

以非毛坯的名义抄低 8大热盘5千抵10万

人靠衣装房靠"非毛坯"细数唐山魅力非毛坯房

家有学生巧选房 唐山5千抵10万还等什么

无配套不买房 盘点唐山生活配套最成熟楼盘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