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买家在澳昆州投资房产再创新高 同比增长43%

经济参考报  2014-10-14 14:55

[摘要] 澳大利亚13日公布的官方实时数据显示,在2013至2014财年,中国买家在澳昆士兰州房地产业投入了创纪录的4.62亿澳元(约合4亿美元),同比增长43%。

澳大利亚13日公布的官方实时数据显示,在2013至2014财年,中国买家在澳昆士兰州房地产业投入了创纪录的4.62亿澳元(约合4亿美元),同比增长43%。昆士兰州外国土地所有权登记部门当天公布的实时年度报告显示,仅在黄金海岸,中国投资者本财年投资总额就达1.96亿澳元,稳居外国购房者排名之首。

报告详细记录了近些年中国投资迅猛增长的势头。在2008至2009财年,中国投资者在昆士兰州的投资总额排在前6名之外,但仅用了一年时间就升至第3位,达到1.5亿澳元(约合1.3亿美元),仅次于韩国和新加坡。今年以来,澳大利亚联邦议会常设经济委员会就该国房价是否被境外投资抬高而展开调查。然而,财政部联邦议会秘书史蒂文·乔博对媒体宣称,澳大利亚房价上涨的罪魁祸首是政府政策导向和房屋短缺现状,并非外国投资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