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周末活动集锦:逆势热销 开盘、认筹再创新高

房天下 周末活动集锦   2014-08-11 11:52

[摘要] 房天下讯:8月初,唐山房地产市场不断传来好声音,开盘项目逐渐增加,认筹项目也不少。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显示:8月9日-11日,开盘、认筹活动增多,其中中建城2#、5#楼盛大开盘,华彩唐人街认筹、恒茂国际都会售楼处盛大开放,此外,茂华唐山中心、新天地鹭港、唐山恒大华府、凤凰湖畔等项目举行营销活动。

房天下讯:8月初,唐山房地产市场不断传来好声音,开盘项目逐渐增加,认筹项目也不少。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显示:8月9日-11日,开盘、认筹活动增多,其中中建城2#、5#楼盛大开盘,华彩唐人街认筹、恒茂国际都会售楼处盛大开放,此外,茂华唐山中心、新天地鹭港、唐山恒大华府、凤凰湖畔等项目举行营销活动。

中建城二期2#、5#楼盛大开盘

准备抽奖活动现场 热闹非常

8月10日上午,丰润一个率先采用南加州风格和新古典风格的楼盘中建城二期2号楼及5号楼的准业主们进行了盛大的选房活动。

华彩•唐人街壹号逆市飘红 首日认筹519组

华彩•唐人街壹号

2014年8月10日,全城首席墅质生活首度揭幕,华彩•唐人街壹号体验中心盛装揭幕,并启动认筹!奢侈空间的超大赠送,德系精工的精湛品质,花园社区的尊贵居住,私人管家的24伺服。

恒茂国际都会奢华样板间华彩绽放

活动现场

8月10日,恒茂国际都会的样板间在万众期待之中盛大开放。据悉,此次恒茂国际都会展示102平米和171平米两种户型样板间,早上9点左右,早有意向客户和准业主等候,排队参观样板间的客户多达200余组。

新天地鹭港学园争完美霸赛落幕

学霸奖得主

2014年上午9点,新天地鹭港项目售楼处聚集了众多的中学生和家长们,由新天地•鹭港主办的唐山学园争霸赛决赛在上午举办。一等奖选手获得了5000元购房券和海尔冰箱一台,二等奖选手获得了5000元购房券和海尔洗衣机一台,三等奖选手获得了5000元购房券和飞利浦吸尘器一台,奖选手获得了格兰仕电饭煲,纪念奖选手获得了格兰仕电烤箱等大奖。

茂华唐山中心走进古冶活动火爆进行中

茂华唐山中心走进古冶活动现场

8月8日,茂华唐山中心走进古冶外展活动在古冶林西腾达超市东行100米正式拉开帷幕!工作人员介绍,只要参与指定的优惠活动就可享受房款每平米500元优惠,另外贷款客户享受赠送面积4平米、全款客户享受赠送面积7平米等钜惠!

天鸿·凤凰金街数百品牌商家联盟酒会圆满举行

到访知名商家

2014年8月9日,天气阳光明媚,在这样的一个好日子里,天鸿地产凤凰金街特意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意向品牌商家联盟酒会,此次酒会到访嘉宾共100组,其中包括已经入驻凤凰金街的商家,还包括即将入驻的准商家。

周末活动集锦:闷热天气送清爽 房企开展新营销

周末活动集锦:开盘、消夏、冰爽节 周末营销不一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