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周末活动集锦:火热夏天营销热火 楼盘迎来火热季

房天下 周末活动集锦   2014-07-07 11:54

[摘要] 房天下讯: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荷花盛世二期在7月5日喜封金顶,唐山恒大华府举办"嗨翻世界杯 激情狂欢夜"活动,时代中心举办"我的快乐 我做主"世纪花园亲子活动,中建城举办了广场舞比赛,火热热的夏天迎来火热热的楼盘营销。

房天下讯: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荷花盛世二期在7月5日喜封金顶,唐山恒大华府举办"嗨翻世界杯 激情狂欢夜"活动,时代中心举办"我的快乐 我做主"世纪花园亲子活动,中建城举办了广场舞比赛,火热热的夏天迎来火热热的楼盘营销。

热烈庆祝荷花盛世二期喜封金顶

房天下讯:2014年7月5日上午,由唐山天壤房地产开发的荷花盛世二期项目西区喜封金顶。唐山天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阚春凤、唐山天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鲁宗义、新浦集团冀唐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守斋、唐山建苑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文彪、唐山天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安东维、唐山天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长王斌、唐山天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荷花盛世项目经理王刚军、唐山建苑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荷花盛世项目总监杨合、浦集团冀唐建设有限公司荷花盛世项目经理王硕以及浦集团冀唐建设有限公司荷花盛世项目总工程师祝志超等项目建筑方、承建方代表参加了此次封顶仪式。【详情

荷花盛世二期喜封金顶仪式现场

热烈庆祝荷花盛世二期喜封金顶

恒大华府"嗨翻世界杯 激情狂欢夜"活动圆满落幕

世界杯,这个全世界友人期待已久的盛大节日,终于如期而至!纵然七月已烈日炎炎,我们坚信,世界杯带给我们的是燃烧的激情,跳动的火热,世界杯,让你我更精彩!

签到处

常言道,无烧烤,不夏天!正值巴西世界杯火热开赛之际,唐山恒大华府浓情举办的“嗨翻世界杯 激情狂欢夜”活动更为这个激情的赛季增添一把热情的火!伴着傍晚的清风,在这难得的闲暇时光里肆享一番美味的烧烤,畅饮几杯冰爽的啤酒,激情刺激的踢上几脚!【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