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瑞士央行呼吁更多监管 美联储点阵图束之高阁

亚洲外汇网  2014-06-20 11:16

[摘要] 尽管美国经济指标正在改善,但美联储的温和立场还是触发了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大幅下跌。昨天在纽约市场上,标普500指数创下新的历史高位。因美元大幅下挫,欧元兑美元的上扬几乎达到两周高位。对美元的看跌偏见很可能会持续驱动今天的市场交易,在定义新的短期水平上,技术面将十分重要。在瑞士,正如市场预期,瑞士

尽管美国经济指标正在改善,但美联储的温和立场还是触发了美元和美国国债率的大幅下跌。昨天在纽约市场上,标普500指数创下新的历史高位。因美元大幅下挫,欧元兑美元的上扬几乎达到两周高位。对美元的看跌偏见很可能会持续驱动今天的市场交易,在定义新的短期水平上,技术面将十分重要。在瑞士,正如市场预期,瑞士央行保持货币政策不变,但呼吁在房地产和抵押贷款市场上实施更多监管措施以缓解当前的紧张局势。

耶伦温和立场抵消了美联储的“点阵图”

美联储官员的个人利率轨迹点阵图表明,从2015年开始的利率上调将快于先前预期。依据对点阵图的分析:美联储基金利率或将在2015年年底触及1.125%(先前估计为1.0%)、在2016年年底触及2.50%(先前估计为2.25%);而长期利率或将在4.0%(先前估计为3.75%)。尽管美联储的点阵图曲线变陡,但主席耶伦的温和立场展现其青睐在“相当长的时间”维持较低利率,此举打消了市场对于美元多头的热情。标普500指数触及新的高位1,957.74,道琼斯指数上涨至16,911.41,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下4,365.098——进一步接近2000年技术泡沫时的峰值4,572.830。美元走软成为今天的关键议题。

瑞士央行宽松政策需要更为严格的监管措施

瑞士央行保持3个月的伦敦同业拆借利率(libor)目标在0.00-0.25%不变,同时承诺将继续保护其在2011年9月制定的欧元兑瑞郎1.2000之汇率。对欧元兑瑞郎实施直接干预有助于瑞士经济免受瑞郎大幅以及通缩因欧元危机而增强的影响。瑞士央行稳定的信誉使得欧元兑瑞郎仍旧高于汇率,无需进一步干预来保护1.20的水平。然而,瑞郎的走软仍旧受限于2013年5月的1.26500。此后看跌偏见保持稳定,加上瑞郎的持续需求,导致该货币对下跌至2014年3月的1.21044(2013年1月以来的价)。虽然持续的下行压力唤起了市场对于欧洲央行6月5日实施干预的担忧,但欧元兑美元和欧元兑瑞郎在过去一年里的负相关性还是部分抵消了德拉吉在欧元区引入额外刺激方案之后欧元的跌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