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独家策划:唐山房地产业内共话京津冀一体化

——“京津冀一体化 后河北时代”大话地产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04-03 18:16

[摘要] 3月 26日出台的《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的意见》中明确,河北省将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以建设京津冀城市群为载体,充分发挥保定和廊坊首都功能疏解及首都核心区生态建设的服务作用,进一步强化石家庄、唐山在京津冀区域中的两翼辐射带动功能,增强区域中心城市及新兴中心城市多点支撑作用。

3月 26日出台的《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的意见》中明确,河北省将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以建设京津冀城市群为载体,充分发挥保定和廊坊首都功能疏解及首都核心区生态建设的服务作用,进一步强化石家庄、唐山在京津冀区域中的两翼辐射带动功能,增强区域中心城市及新兴中心城市多点支撑作用。

4月春风行动火爆来袭!京津冀一体化利好消息频传,也如同春风吹过河北楼市,带来了新的机遇和前景。当此之时,无论是购房者还是开发商,对河北楼市的关注都更加强烈。为此,房天下特别发起“京津冀一体化  后河北时代”主题活动,共话京津冀一体化下河北楼市、唐山楼市发展新格局。

大话地产现场

4月3日下午两点,以”京津冀一体化 后河北时代“楼市发展新机遇为主题的房天下策划的大话地产在新天地金融街写字楼正式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13位房地产业内精英大话地产。

参与此次大话地产的嘉宾有鼎旺集团董事长助理姜轶楠、北京置信总经理石磊、兴盛地产销售经理王霞、兴盛地产销售经理匡娟、嘉诚华府销售经理崔立巍、东安集团策划沈小明、天壤集团营销总监常翔鹏、中盛房地产销售经理刘晓楠、曹妃湖红树湾销售经理孙京晶、妇兴房地产总经理助理张谦、嘉元地产销售总监徐军、新天地鹭港营销总监赵忠珍、凯信地产营销总监 。

在14:00到16:30,两个多内,各位嘉宾针对京津冀一体化都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且针对京津冀一体化对河北楼市及唐山楼市的影响作出了分析。

近日,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至国家战略高度,京津冀一体化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在京津冀一体化被提升至国家战略后,在政策利好作用下,楼市成为首当其冲的焦点。当前,不少投资者涌向保定、天津等城市,房价也随之出现上涨。

大话地产嘉宾

京津冀一体化利好唐山楼市 但快速火热可能性不大

京津冀一体化提出之后,保定楼市房价迅速飙升,那么未来作为京津冀城市群东北部副中心城市的唐山楼市会受到什么影响呢?北京置信总经理石磊先生发言说,京津冀一体化对唐山是一个利好的消息,短期内会促进楼市的成交,在政策的引领之下,有观望情绪的购房者可能就会对楼市充满信心,从而购买房产,促进楼市的成交。

北京置信总经理石磊

鼎旺集团副总经理姜轶楠则说,从长期来看京津冀一体化对唐山来说是一个机会,唐山的房地产市场也需要一个刺激点,需要新的机遇。但是短期来看却并不乐观,因为政策的实施需要一定的时间,并且目前唐山到北京尚未实现一经济圈,交通还有待遇进一步改善。并且唐山的投资环境相对来说比较差,这对于开发商来说是一个困境,所以从短期来看,京津冀一体化对唐山开发商并不会带来实际的效果。

盼望政策早日落实带动唐山楼市热度

京津冀一体化惹火河北楼市,特别是保定楼市热度逐渐提高。“保定近一周多个楼盘价格上浮达10%;涿州一些现房遭抢购;燕郊个别项目单价超过1.5万元……”京津冀一体化的具体规划尚未出台,但北京周边楼市已现“亢奋”。3月29日房天下保定看房团火爆落幕,近千名购房者齐聚售楼处,北京、山东、山西、江苏、黑龙江等地投资者涌入保定,部分售楼处更是坐地涨价,涨价1000元!

京津冀一体化的概念提出已经有十年,但是一直没有落地实施,但是此次京津冀一体化上升到高价战略高度,所以在座嘉宾均表示早已做好迎接京津冀一体化的准备,希望政策能够早日落实。兴盛地产销售经理匡娟表示,京津冀一体化对保定楼市带动特别大,希望京津冀一体化早日带动唐山楼市发展。

不管政策如何 做好内功提高品质最关键

新天地鹭港营销总监赵忠珍

新天地鹭港营销总监赵忠珍表示,京津冀一体化对于楼市来说,确实是一个利好的消息。但是不管政策如何,作为房地产开发商最主要的就是做好内功,提高项目的质量、打造出好的品质,才能吸引广大购房者。“打铁还需自身硬”应该从施工、建材、配套、物业等方面做出进一步的完善,使购房者能够买到更放心的房子!妇兴地产总经理助理张谦也表示,房地产项目的品质最重要的,不管在什么形势之下,项目拥有好的品质就会有市场。

京津冀一体化惹火楼市 房价上涨是必然

京津冀一体化带动保定楼市房价迅速上涨,凯信地产营销总监 对此分析说,保定作为北京的门户,在地里位置上有较大的优势,并且现在拥有利好的政策,所以房价上涨是合理的。并且唐山楼市的房价也不会下降,并且可能还有上涨的空间,因为房价上升的趋势是必然的。石磊也解释说,唐山的房地产市场,从开发角度来说,开发成本已经低无可低,从政府来说,土地的出让成本也已经到底,不可能在降。也就是说唐山已经不存在降价的可能性。

外来人口将给楼市带来新机遇

京津冀一体化会将北京功能划分,北京置信总经理石磊介绍,对于北京人口的疏散,不是体现在将北京人口划分到河北,而是河北主动吸引一批进京人口。对于河北楼市来说,京津冀一体化是一个长期利好的政策,常驻人口的不流失以及外来人口对唐山的关注,都必将为楼市带来一个新的发展契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