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唐山市学警路保障性住房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中国国际招标网   2014-01-21 08:31

[摘要] 唐山市学警路保障性住房项目(限价商品住房)(原A01地块)主、次入口大门工程(二次招标)公开招标公告。

唐山市学警路保障性住房项目(限价商品住房)(原A01地块)主、次入口大门工程(二次招标)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4.01.20

政府采购项目名称:唐山市学警路保障性住房项目(限价商品住房)(原A01地块)主、次入口大门工程(二次招标

采购项目标书编号:LGZB-2013-088

采购人名称:唐山市保障性住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采购人地址:唐山市西山道65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0315-2515875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唐山理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唐山市路北区金阳大厦6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5128816623

项目实施地点:吉祥路以东,规划路两侧,规划学警路以北

招标范围:两个大门口(主次门口),主次门口均为混凝土框架结构,主门口警卫室外墙及顶围护为玻璃幕墙,次门口警卫室外墙围护砖砌体,钢筋混凝土顶板,、梁墙面挂花岗岩。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2010年1月1日以来至少有1项单项合同额 80 万元及以上民用建筑小区大门工程的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4 年1月 20日至2014年 1月 24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同),每日上午8:30 时至11:30时,下午 13: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凡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向的投标人应持河北省施工企业IC卡到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自助刷卡报名或使用河北省建设工程辅助评标身份认证锁远程登陆报名,外埠企业须在报名截止前办理进唐登记手续,否则资格审查将不予通过。报名期间投标人需持刷卡报名回执单到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填写登记表并同时领取招标文件。发售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未领取招标文件的视为放弃本次投标。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

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2月 25 日 14时30分

开标时间:2014年2月 25日14 时30分

开标地点: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项目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方式:15128816623

传真电话:0315-2218799-8011

采购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0315-2218799-8011、15128816623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和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唐山友谊路近20个井盖一直未安装

唐山站春运期间多趟列车有调整加开17列停运18列

唐山市学警路保障性住房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唐山十大省级物流产业聚集区发展规划全部获批

河北唐山无障碍住宅小区:“康复村”里四季如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