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各地频现抛楼现象 2014中国楼市难回盛景

中国日报网  2014-01-09 11:59

[摘要] 近年来,“房叔”、“房嫂”、“房爷”相继冒出,这激起了人们对住房信息登记制度的热议。2013年3月29日,国务院发布《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其中要求出台并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2014年6月底前出台不动产登记条例。消息一出,各地也频现抛楼现象。

近来,在房地产领域实时热门门的无疑就是国家房产税的出台。据此,我爱我家市场部表示,除了房产税,另一个不得不提的便是住房信息联网。近年来,“房叔”、“房嫂”、“房爷”相继冒出,这激起了人们对住房信息登记制度的热议。2013年3月29日,国务院发布《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其中要求出台并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2014年6月底前出台不动产登记条例。消息一出,各地也频现抛楼现象。

这个一度被称为让官员“闻之丧胆”的政策,又会对房价有何影响呢?

抛售现象的确存在,但主要还是集中于豪宅,和老百姓没有太大关系,可能会造成豪宅市场的冲击,但对于整体房价来说不会有太大影响。”对此,我爱我家市场部表示,一二线城市刚性需求仍然十分旺盛。

另也有人指出,不动产统一登记的主要功能是摸清楚房屋总量与加快土地改革,有利于房地产税制建设与反腐败监管体系的完善,但单靠不动产统一登记很难实现反腐目标,也不能起到降低房价的作用。

我爱我家市场部表示,和充满希望的海外市场相比,2014年的中国楼市,或许再也回不到从前的“盛景”。

“房子都卖不动啊,看的人倒是多,成交量却少得可怜。”上海“我爱我家”中介机构的一位销售人员对记者如是感叹。

在记者上班经过的地铁口,每天都有房产中介的员工在寻找着他们的目标猎物。临近年末,多数买房者向记者表示,只是想了解下行情,随便看看,并不急着买。“明年房价说不定会跌呢。”许多看房者抱有这样的心理。

事实上,他们的想法并非毫无依据。2013年12月3日,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2014年经济工作,会上重申要“做好住房保障房地产调控工作”。这是新一届政府罕见地提到房地产调控,尽管只是简短的一句话,却给了购房者新的念想。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是国内较早从事房地产经纪以及相关产业服务的大型企业,覆盖8大城市、拥有千家门店、15000名专业房产人士,是广大消费者青睐的房产服务专家。我爱我家在纵向上打通一二手房代理、房地产金融产业链的同时,横向上在北京、天津、上海、南京、杭州、太原、苏州、宁波八城布局,而且与伟业公司捆绑发展,为客户精心打造一个性的的一体化优质服务链。

我爱我家成立于2000年,是以房屋租赁、二手房买卖、房产委托过户、个人房产金融服务为一体的知名的大型品牌经纪企业。历时十年,在我爱我家企业领导层及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爱我家形成了一个以跨区域连锁为基础,三网(店面、互联网、呼叫中心)合一,含括租售贷一体服务的全新中介模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8个城市分公司、800多家连锁店面、15000多名员工的知名的大型品牌经纪企业,成为行业发展的领跑者。

已经走过13个春秋的我爱我家集团,帮助大量下岗职工、社会弱势群体、城市非户籍人口等群体解决了就业难题,13年来,我爱我家集团通过对员工专业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培训,培养了一大批的专业房产经纪人,为消费者的房产消费提供了方便与实惠,正是通过这些的经纪人的专业服务,我爱我家集团也成为了逾百万家庭房产交易的放心选择。这既是我爱我家集团的社会责任,也是我爱我家集团真正的价值所在。

而且,我爱我家集团希望通过定期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形式,进一步明确企业发展的价值方向,促进企业的发展与进步。同时,希望通过定期发布《社会责任报告》,让客户、员工、合作伙伴、股东,以及全社会共同监督、理解、支持、参与我爱我家集团的社会责任履行。

我爱我家集团成立13年以来,伴随企业的成长壮大,我爱我家集团也勇敢地担当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与此同时,通过对员工的专业化培训,培养了一大批的专业房产经纪人,正是通过这些的经纪人的专业服务,使集团成为了逾百万家庭房产交易的放心选择。作为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的龙头企业,我爱我家集团也为促进房产流通,繁荣市场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爱我家集团成立13年以来,伴随企业的成长壮大,我爱我家集团也勇敢地担当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与此同时,集团通过对员工的专业化培训,培养了一大批的专业房产经纪人,正是通过这些的经纪人的专业服务,我爱我家集团也成为了逾百万家庭房产交易的放心选择。作为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的龙头企业,集团也为促进房产流通,繁荣市场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未来的岁月中,我爱我家集团将继续坚持开放、分享的理念,继续为员工提供更多的关爱,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消费服务体验,为社会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