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河北省消协房地产行业分会更改联系方式

河北新闻网   2013-12-30 08:26

[摘要] 近日,从河北省消费者协会房地产行业分会获悉,为进一步方便消费者现场投诉,不断提升服务消费者的办公环境,分会已于12月22日迁入新的办公地址,联系方式也做了全新调整。

河北省房地产网讯(记者张子茹)近日,从河北省消费者协会房地产行业分会获悉,为进一步方便消费者现场投诉,不断提升服务消费者的办公环境,分会已于12月22日迁入新的办公地址,联系方式也做了全新调整。

据悉,河北省消协房地产行业分会是经省民政厅正式批准成立的社团组织,也是省消费者协会和省住宅与房地产协会共同打造的公共政务平台。

主要职能有:一是对有关规范房地产行业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进行宣传和普及,开展消费者教育,引导科学消费;二是收集、提供房地产业的消费行情和市场信息,接受消费者咨询;三是开展消费调查,就普遍性问题向政府和相关部门反映和提出建议,通过大众传播媒介发布消费警示、忠告;四是建立保护房地产行业消费者权益的服务网络并协调开展工作;五是研究房地产行业的消费者维权理论,组织和参加相关学术活动;六是根据消费者投诉或者河北省消费者协会指定,调解处理房地产领域的消费纠纷。

河北:2014年调整征地区片价 提高征地补偿标准

河北出台五“最”预案应对重污染天气 已在环保部备案

未来5年 河北省城市公交车专用道将超过200公里

明年河北省将推进200个省级重点项目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