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腕言2014唐山楼市趋稳 高铁开通利好唐山

房天下   2013-12-28 09:44

[摘要] 2014唐山楼市将以怎样的趋势发展?2014唐山房价是否上涨?2014我们还有哪些预期?

2014唐山楼市将以怎样的趋势发展?2014唐山房价是否上涨?2014我们还有哪些预期?

近日,房天下在采访大陆地产副总经理李卫成时,李总表示:2014唐山楼市将继续稳定发展,唐山目前并不存在泡沫现象,只是某些区域存在产品过剩的现象,但是基于唐山的历史欠账问题,这些产品都将被慢慢的消化掉的。

津秦高铁开通 方便旅客出行

今天,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京沪高铁与哈大高铁将实现首次连通。

从济南西站开往大连、沈阳、哈尔滨等东北城市的高铁列车将陆续上线运行,今天由大连北站始发终到济南西站的G389次列车途径盘锦、山海关、秦皇岛、唐山、天津、济南西等15个车站,全程运行751,旅程时间较原来缩短了一半。京沪高铁和哈大高铁的连通,把东北和山东串联起来,将进一步促进地区间的经济、文化的交流和发展,极大地方便了沿线城市居民的往来出行。

从12月29日起,济南西站将开行G390次和G1252次终到大连北站的高铁列车,发车时间分别为8点30分和15点38分。由济南西站开往沈阳、哈尔滨的高铁列车也将陆续开行。

双城生活 同城经济 高铁的开通利好楼市的发展

12月中旬,唐山高铁正式通车,津唐秦三地半生活圈形成,这一交通工具大大缩小了两城的时间距离。大陆地产副总经理李卫成表示,高铁对于中国经济的发展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更是中国发展的奇迹,长三角区域早已实现高铁时代,唐山高铁虽然晚了一步但是也已经到来。

本月28号还将增加19对高铁,将到达北京南,京津唐秦交通更加便利。“双城生活 同城经济”李总说高铁的开通,不仅缩短了时间距离,更降低了生活成本。以唐山人在北京、天津工作为例,高铁的开通对于这几个城市的人来说就更方便了。李总说当前一二线城市房价比较高,高铁的开通,对于唐山、秦皇岛这样的三四线城市的楼市发展将带来不可小视的影响。

12月19日唐山房地产峰会时茂华地产副总经理杨庆也表示,高铁的开通对于唐山的经济将产生不可替代的作用。

世园会的即将召开 丰南板块将继续

2013年已经步入尾声,回顾2013年中国楼市,荣盛湖畔丽舍的策划经理周建人认为2013年整体形势对房地产是利好的,因为没有出台具体的限制政策,对房地产行业仍是怀柔扶持态度,尤其是唐山房地产在这一年还是有些低迷。相信明年将会迎来一个高峰,尤其是随着园艺博览会的临近,丰南版块将会继续,唐山市政府已经开始加进推进世园会会馆以及道路等基础设施的建设,预计2014年对于唐山房地产尤其是丰南房地产将是一个利好时机。

明年唐山房地产市场会出现百花齐放的盛况

在十八届三中全会之后,房地产业内对2014年的房地产市场纷纷开始预测,有人说明年房价将会见顶,有人说房价会小幅上涨。张志强表示,最近有新闻揭露中国城市实时分级,唐山被划分为三线城市,但并不影响唐山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明年唐山市众多房地产项目将会集中发售,到时房地产市场将会呈现一个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盛况。

2013年10月份唐山房价环比上涨0.3% 同比增1.7%

11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上涨0.68% 唐山均价环涨1.16%

唐山楼市成交环比上涨2.96% 步步为营打好入冬攻坚战

11月份66城房价齐涨 新政又将成泡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