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张志强:明年唐山房地产市场会出现百花齐放的盛况

——2013-2014中国(唐山)房地产形势报告会超级访谈

房天下  2013-12-19 18:52

[摘要] 2013年12月19日,2013-2014年中国(唐山)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隆重举行,汇集影响力人物,聚焦行业变革,发布实时趋势。与此同时,2013年度唐山房地产杰出代表人物及机构颁奖仪式,盛大开启。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下的中国房地产市场机遇与挑战",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房地产营销创新,打造房地产互联网

2013年12月19日,2013-2014年中国(唐山)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隆重举行,汇集影响力人物,聚焦行业变革,发布实时趋势。与此同时,2013年度唐山房地产杰出代表人物及机构颁奖仪式,盛大开启。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下的中国房地产市场机遇与挑战",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房地产营销创新,打造房地产互联网时代,勾勒蓝海前景。房天下现场直击,时间传递业界鼎言与前瞻判断。

仁恒湖滨城项目策划张志强

仁恒湖滨城项目策划张志强

仁恒湖滨城项目策划张志强介绍,对于仁恒湖滨城项目而言,2013年是重要的一年,在2013年的金九银十之际,仁恒湖槟城项目正式发售,之后经过三个月的时间,仁恒的品牌逐渐被唐山市民所熟悉并且口口相传,得到了唐山市民的认可。

在十一届三中全会之后,房地产业内对2014年的房地产市场纷纷开始预测,有人说明年房价将会见顶,有人说房价会小幅上涨。张志强表示,最近有新闻揭露中国城市实时分级,唐山被划分为三线城市,但并不影响唐山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明年唐山市众多房地产项目将会集中发售,到时房地产市场将会呈现一个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盛况。

寄语:希望房天下可以更多的为房地产市场提供准确的房地产资讯,为广大网友做好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