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年房天下400来电top20 房天下电商盘关注度攀升

房天下  2013-12-06 17:44

[摘要] 根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测数据显示,2013年400来电关注度TOP20显示路北区楼盘关注度较高!其中世纪学庭、橡树湾、世纪龙庭二期排名前三!

根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测数据显示,2013年400来电关注度20显示路北区楼盘关注度较高!其中世纪学庭、橡树湾、世纪龙庭二期排名前三!

2013年400来电20
top楼盘名称区县物业类型
1世纪学庭高新区住宅
2橡树湾路北住宅
3世纪龙庭二期高新区住宅
4钢城水岸路北住宅
5新天地鹭港路北住宅
6南湖金地路南住宅
7中国水电首郡路北住宅
8星河公馆高新区住宅
9铂悦山路北住宅
10新天地美域路北住宅
11嘉美广场首座路北住宅
12安联城路北住宅
13凤凰湖畔路北住宅
14柒麟湾路北住宅
15梧桐府路北住宅
16乡居假日高新区住宅
17悦富强城路北住宅
18铂悦派路北住宅
19凤城盛世路南住宅
20裕华嘉苑三期路南住宅

盘点2013年400来电20数据显示,2013年400来电区域较高的楼盘集中在路北区,高新区次之,路南区相对较少。其中路北区关注度较高的楼盘集中在凤凰新城区域,橡树湾、新天地鹭港、铂悦山等项目关注度持续走高!如今凤凰新城区域的建设,已经不再是一年前的摸样,栋栋高楼拔地而起,建筑工地异常火热,而对于唐山市民而言,该区域楼盘不仅是生活品味的改善更是高端地位的象征。

用一套房源让所有买房人知道,用230套房源承载买房人行动!

首次合作,橡树湾与房天下全盘绑定,并拿出一套五折房源进行狂购,其余房源房天下会员专享总房价减免5%钜惠,房天下短信发送有效性补给7万余条,基本覆盖2013全会员!电商团购报名780人,电商办卡255张,400来电高达900通。7月6日开盘当日,现场到访超500人,活动开始后3内,销售房源203套,总销售额高达2亿!

铂悦山房天下狂是2013众多事件 现场超过800人共同见证

铂悦山电商7月17日启动,是房天下今年第二个电商项目。自电商启动以来,铂悦山项目来电、来访、楼盘点击率均成倍数增长。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楼盘来电、点击率从活动开始前的全市排名十名之外纷纷跃居前三排行榜。高峰时期楼盘400来电是活动开始前的15倍,楼盘日点击率增长率是非电商阶段的8倍。

刚需置业关注度较高楼盘不断刷新关注排行

根据房天下400来电20显示,世纪学庭、世纪龙庭二期、新天地鹭港、新天地美域等项目一直是唐山购房者关注的热点楼盘,每次开盘选房都能吸引刚需购房者的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