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丰南区国税局"五个提醒"服务税户

环渤海新闻网  2013-12-01 09:22

[摘要] 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夯实税收工作基础,丰南区国税局“五个提醒”为税户提供贴心服务。一是新办登记提醒。引导新办、变更纳税人办证,提醒纳税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税务登记。二是纳税申报提醒。通过电话、短信平台、QQ群等,及时提醒未按期申报的纳税人按时申报。

丰南区国税局“五个提醒”服务税户

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夯实税收工作基础,丰南区国税局“五个提醒”为税户提供贴心服务。一是新办登记提醒。引导新办、变更纳税人办证,提醒纳税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税务登记。二是纳税申报提醒。通过电话、短信平台、QQ群等,及时提醒未按期申报的纳税人按时申报。

三是新政策提醒。当有新政策发布时,通过QQ群、短信平台、上门辅导、解读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告知纳税人。四是涉税事宜提醒。推行一次性告知服务,对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所需材料一次性告知并公布咨询电话。五是纳税异常提醒。对纳税申报税款数额明显波动较大、税负率异常的纳税人,通过约谈方式,提醒纳税人及时进行自查,帮助企业规避涉税风险。

延伸阅读:

一周楼事:二线城市加大调控 小产权房“梦碎”

任大炮舌战央视 土地增值税争议或加快房产税改革

三四线城市楼市消化不良 不动产登记狠过房产税

唐山富强里小区堆积树叶燃烧险酿火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