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9月合肥新房价格环比涨幅继续回落

中安在线  作者:郜征 郑茹   2013-10-23 09:58

[摘要]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9月全国70大中城市房价指数,合肥(楼盘)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0.6%,相比8月回落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方面,合肥环比涨幅0.9%,比8月增速0.6个百分点。我省纳入统计的其他城市中,安庆(楼盘)9月新房涨幅与8月持平,蚌埠则有较大增速。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9月70大中城市房价指数,合肥(楼盘)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0.6%,相比8月回落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方面,合肥环比涨幅0.9%,比8月增速0.6个百分点。我省纳入统计的其他城市中,安庆(楼盘)9月新房涨幅与8月持平,蚌埠则有较大增速。

 

70个大中城市房价69个涨

8月,合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为0.7%,而9月数据为0.6%,相比7月以来继续回落0.1个百分点,再探5月以来涨幅值。二手住宅方面,8月合肥环比涨幅为0.3%,但9月却增速0.6个百分点,达0.9%。同比方面,合肥新房为8.9%,二手房为4.9%。

在中部六省会城市中,合肥新房及二手房环比涨幅都有名次提升。新房方面,9月环比涨幅太原(楼盘),达1.2%,合肥与长沙(楼盘)并列第三;二手房方面,合肥则位居9月六省会城市之首,长沙涨幅为0.2%。同比来看,新房价格涨幅六省会城市中有4个出现10%以上增长,为郑州(楼盘),达12.7%。

范围来看,与8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9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的城市达65个,环比涨幅1.9%(泸州(楼盘))。与去年同比,70个大中城市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9个,仅温州(楼盘)1个城市出现下降,降幅1.8%。同比中,北、上、深、广四大一线城市涨幅均在20%以上,其中北京(楼盘),达20.6%,之后依次是上海(楼盘)20.4%,深圳(楼盘)20.1%,广州(楼盘)20.2%。而二手住宅价格显示,9月70个大中城市环比63个上涨,涨幅1.8%,同比涨幅17.8%。

我省商品房销售额增速回落

昨日,省政府召开三季度全省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记者会上获悉,前三季度我省房地产各项数据同比增长,但相比上半年,增速明显回落。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2875.6亿元,增长24.2%,增幅比上半年提高1.8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增长23.9%,回落1.2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面积4124.2万平方米,增长36.2%,比上半年回落7.8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2116.2亿元,增长40.7%,回落6.2个百分点。省统计局新闻发言人赵金宝表示,由于上半年受“国五条”政策的影响,房地产市场出现恐慌性投资和销售,下半年逐渐回归理性。(记者郜征郑茹)

 延伸阅读:

评论:给房价统计回归真实一个“赞”

房企前三季业绩分化 区域公司潜力彰显

北京推自住商品房售价将低三成 非京籍也能买

9月北上广深房价同比涨超20% 调控目标恐落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