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惊天!中央内部预警“房价要崩盘”城市名单

西安房天下   2013-10-22 08:18

[摘要] 近日,挂着“国家发改委顾问”头衔的深圳大学当代金融研究所所长国世平,因“110个城市房价即将崩盘,现在最好的投资方式是赶紧卖掉房子”的言论成为舆论焦点,被网友赠送“崩盘帝”绰号。传言提到,现在中央内部预警的“房价要崩盘”的城市有:大连、沈阳、营口、烟台、青岛、唐山、常州、宁波、石家庄。

近日,挂着“国家发改委顾问”头衔的深圳大学当代金融研究所所长国世平,因“110个城市房价即将崩盘,现在的投资方式是赶紧卖掉房子”的言论成为舆论焦点,被网友赠送“崩盘帝”绰号。传言提到,现在中央内部预警的“房价要崩盘”的城市有:大连、沈阳、营口、烟台、青岛、唐山、常州、宁波、石家庄、长沙、海南、丽江、北海、珠海、惠州。

传言提到,现在中央内部预警的”房价要崩盘的城市:大连

传言提到,现在中央内部预警的”房价要崩盘的城市:沈阳

延伸阅读:

网传十五城市楼市要崩盘 地产商:购房者欲出手购房

房产证5年来“仍在办理中” 房管局:现象很普遍

河北省住建厅:16类事项即来即办 1个工作日内办结

国世平:近期千万不要轻易买房 房地产市场主要看明年

唐山路南区借力2016年世园会加速老城区改造

家居五大邪恶 让你一蹶不振霉运缠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