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通达韩国城主体结构封顶

房天下  2013-10-01 22:00

[摘要] 通达韩国城,位于唐山市丰南区新老城区黄金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由韩国德林纽尊与通达集团11亿巨资打造。

通达韩国城,位于唐山市丰南区新老城区黄金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由韩国德林纽尊与通达集团11亿巨资打造。共分南北两个地块。南部地块有温泉洗浴中心、国际美食街、运营管理中心、唐山民间金融中心、韩式美容整形中心、商务酒店、大型婚庆中心、SOHO公寓;北区地块有五星级酒店公寓、大型购物中心等功能于一体,将带给全市人民全新的一站式吃喝玩乐购住游享受,引领唐山商业消费潮流。作为华北首创韩国风情旅游商业综合体,项目以“韩国风情体验,全新旅游商业”为定位,融合了“韩国异域风情体验,韩国旅游文化体验,韩国时尚购物体验,韩国美食餐饮体验,韩国休闲娱乐体验,韩国儿童成长体验”等六大主题,打造唐山乃至华北特色、的旅游商业综合体,开创中国旅游商业新模式,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旅游商业新旗舰。

作为本土企业,集团一直坚持以诚信为主,为业主打造安全投资项目,为商家提供优越经营平台为目标。通达韩国城借鉴韩国先进的经验,整个项目由中建5局负责施工,全部采用上市公司产品,程度上保证建筑质量,为商户和投资者提供的产品,同时,为丰南商业升级和城市发展添砖加瓦。

韩国城的建设离不开唐山市、丰南区政府的大力支持。韩国城响应党的号召,顺应社会的潮流,即将在2013年10月初南区部分主体结构封顶。感谢一路来各级政府的重视以及丰南区父老乡亲们的支持。韩国城有你们的支持,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会华丽登场,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通达韩国城成为《家大业大》拍摄基地 实时实景图曝光

通达韩国城将建成华北消费体验城

华北首创韩国风情旅游商业综合体通达韩国城荣耀登场

通达韩国城丰南区建筑工程质量现场观摩会盛大举行

通达韩国城“车动全城免费领油费”活动回馈房天下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