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体验恒大 感受“民生地产”惠民文化

——许家印:建老百姓买得起的精品房

房天下  2013-09-22 11:12

[摘要] 全国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教授曾多次强调,“恒大的利润主要来自于超前的民生地产发展战略,来自于战略合作伙伴的让利。恒大要少赚老百姓的钱,要多建老百姓买得起的精品民生住宅。”这一理念,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与关注。

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教授曾多次强调,“恒大的利润主要来自于超前的民生地产发展战略,来自于战略合作伙伴的让利。恒大要少赚老百姓的钱,要多建老百姓买得起的精品民生住宅。”这一理念,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与关注。

自唐山恒大华府外展场开放以来,唐山媒体、市民对恒大集团的开发模式充满兴趣。为了进一步了解恒大文化、恒大产品及恒大理念,部分媒体记者、意向客户等在9月12日至13日,前往天津恒大御景半岛、恒大世纪旅游城进行参观体验,共同品味恒大产品所带来的品质生活与民生文化理念。

作为房地产企业的翘楚,恒大集团不仅是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更是践行了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恒大始终奉行“民生地产”理念,充分发挥管理和品牌优势,凭借超强的成本控制能力、超高的产品品质以及因地制宜的合理化方法,为中国老百姓提供高性价比的住房。

在参观恒大御景半岛时,到访的唐山市意见领袖们对气势磅礴的园林、现代化欧式建筑风格以及奢华的室内装潢赞叹不已。但同时,一些意见领袖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与担忧,“恒大御景半岛给我的整体感觉就是豪华,无论是园林设计还是室内装修都展现出一种贵族气质,只是不知道会不会很贵,我们这种平常百姓能不能负担得起”。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恒大集团在2013年上半年销售均价减去非毛坯价格,折合下来的销售均价不足6000元/平方米。此外,截至2013年6月30日,恒大集团建立了中国房地产界规模的战略合作联盟,实现了同类产品质量、品牌、价格、性价比的性优势,恒大集团将会以最实惠的价格回馈唐山百姓。

一直被百姓誉为“民生地产”的恒大的集团一直推行“开盘必特价,特价必”的开盘策略,其楼盘开盘销售一般都会比别人的低一些,坚持要把利润空间让给购房者,让业主享受到房产的。此外,恒大集团为了化地保证业主利益,在每项项目进行规划时都会对项目区位、生态环境、周边配套等因素进行反复斟酌,力求寻找有潜能的城市板块,为业主置业提供选择。据工作人员介绍,位于天津蓟县的恒大金碧天下目前的房产价值相较于开盘价格已呈3倍增长。

据悉,落户唐山的恒大华府位于唐山核心居住区,紧邻唐河、大城山公园、弯道山公园,与新华道商圈、北新道商圈和远洋城商圈遥相呼应。其周边配套设施十分完善:开滦一中、十二中、钓鱼台小学等重点学府林立,唐山工人医院医院、唐山第二医院、大型购物广场等生活配套齐全。此外,恒大华府比邻多条公交线路,将为业主出行提供极大的便利。

看过了、听过了、感受过了恒大集团的魄力与民生地产的魅力,意见领袖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唐山恒大华府的开盘,将持续关注恒大,关注恒大产品。

延伸阅读:

城央河畔观皇家园林 御湖豪宅感尊贵风范

恒大巩固“模式”领跑行业 多项业绩摘

恒大净负债率锐减37.7%

恒大地产上半年拿地金额108亿同比大增8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