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揭秘隆基泰和铂悦派疯抢之谜 三小时争选200余套房源

房天下  2013-09-07 15:02

[摘要] 9月5日上午8点30分,凤凰新城精锐阶层居住新选择隆基泰和铂悦派106号楼选房摇号活动正式开启,现场准客户约500人准时到场,三小时内争选200余套房源,创下了凤凰新城区域又一传奇。

 

9月7日上午8点30分,凤凰新城精锐阶层居住新选择隆基泰和铂悦派【详情页】【论坛】106号楼选房摇号活动正式开启,现场准客户约500人准时到场,三内争选200余套房源,创下了凤凰新城区域又一传奇。

高品质和低价格 打造凤凰新城性价比

铂悦派【详情页】【论坛】项目可谓是凤凰新城区域刚需楼盘的,众多高端楼盘云集的凤凰新城在铂悦派的进驻下改变了人们对这块独特区域的概念,立足打造年轻化、时尚感的个性社区,铂悦派给唐山的青年人和工薪阶级的人们提供了一个良好而低廉的平台,造福唐山百姓,实现住房梦。

抄底的价格,优越的位置,让人怎么不心动!买房买的不仅是一种生活,更是一种潜力,在凤凰新城优越的地段,享受着抄底的价格,购买铂悦派真的是闭着眼睛挣钱,喝着茶水等!买这样的房子,你不想赚钱都难!铂悦派团购优惠成交均价5980,满300人享受凤凰新城抄底超级钜惠,即可享受团购优惠价5980元/平的优惠。

铂悦派——自成一派

铂悦派【详情页】【论坛】的个性、时尚、特色完全符合城市精英的选择。铂悦派——自成一派,派是圈子是生活态度,是小资、年轻人的标签。他们外表低调,内心另类狂野,他们将“低调、激情、奋斗、内涵、时尚”拿捏的恰到好处。他们在都市生活中展现的精彩夺目,诠释着新的都市主义生活态度。铂悦派,倡导一种全新的、时尚的、生活理念,是青年一派的居住理想归宿。

企业实力—中国500强企业隆重打造

隆基泰和铂悦派【详情页】【论坛】是由中国500强企业——隆基泰和实业集团面向都市精英阶层打造的高品质时尚住宅,项目踞守凤凰新城核心区。隆基泰和•铂悦派引入绿色环保要素,采用先进设计理念:雨水收集系统、多层绿化系统、外墙外保温系统等,每项设计都考虑到了居住者的生活体验。“铂悦派”项目坐享唐山优越城市交通体系,项目区域交通便捷、大市政配套齐全,基础设施较为完备;凤凰新城已经成为唐山市的中端、高端居住板块地,区域城市价值潜力巨大。 “铂悦派”挑战的是环境与和谐宜居的尺度--凤凰新城核心优越选址,错落、个性、时尚的建筑风格,青年人文性邻里景观设计、性户型体验、70-130平米全明全通透户型设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 第1页:揭秘隆基泰和铂悦派疯抢之谜 三小时争选200余套房源
  • 第2页:铂悦派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