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郑州购房限购令升级 楼市政策冰火两重天

腾讯财经  2013-09-02 14:29

[摘要] 今天上午,郑州市房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局部调整住房限购政策。温州郑州楼市政策冰火两重天也预示着中国楼市普涨的行情结束,未来各个楼市的走势和政策将出现明显分化。持续23个月房价同比下跌的温州,不得不以松绑“限购令”来刺激萎靡多时的楼市。

与部分城市房价下降、成交低迷不同,8月份房价还在加速上涨,据统计,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0442元,高于7月份的每平方米人民币10,347元。这是中国房价连续第九个月同比上涨,连续第15个月环比上涨。8月份,71个城市的房价环比上涨,7月份为61个。福州市住宅价格环比上涨3.9%,涨幅。

北京和上海住宅价格分别上涨3.2%和1.1%。

今年以来,在中部六省省会中,郑州新房价格环比涨幅已经连续4个月名列前茅,在经历了5月份的倒数和6月份的第三之后,7月份再居榜首。受此影响,河南郑州购房限购令升级。郑州希望这项政策能够进一步抑制挤压投资性需求。这也可以看出当地房价上涨压力较大。

对房地产开发商来说,明显的策略就是投资房价正在上涨的地方,避免开发有大量空置住房的地方。这也就意味着未来一线城市土地供应短缺,住宅价格上涨压力较大,而部分三四线城市供应充足,楼市价格下行风险。

延伸阅读:

房价是百姓心中的痛 元凶是各级地方政府

破解世界性难题的“中国棚户区改造样本”

北京三套涉违房产率先“解冻”

深圳普通住宅标准昨起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