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1层豪宅楼顶建了一座庙

新快报   2013-08-22 08:29

[摘要] 昨日傍晚6时,新快报记者从深圳南山沙河街道执法队获得实时消息称,执法人员一度试图越过消防门进入楼顶庙宇,但因翻越存在一定危险性,暂时难以执行。涉事楼宇庙宇位于深圳南山区黄金地段的华侨城“美加广场”DE栋。

21层豪宅楼顶建了一座庙

■楼顶庙宇规模大。

深圳南山区沙河街道执法队连夜逐户排查疑似违建业主

竹林围绕莲花池,三座佛像供于庙中,这是深圳一座21层大楼楼顶出现的奇景。

昨日傍晚6时,新快报记者从深圳南山沙河街道执法队获得实时消息称,执法人员一度试图越过消防门进入楼顶庙宇,但因翻越存在一定危险性,暂时难以执行。

涉事楼宇庙宇位于深圳南山区的华侨城“美加广场”DE栋。从航拍照片来看,庙宇顶部铺设琉璃瓦,雕龙刻凤。昨日,新快报记者在现场发现,整座庙宇约集装箱大小,四周种植竹林围绕并设有一个莲花池,庙中供有三尊佛像。有住在同一栋楼的居民表示,庙宇已建多年,主人常在里面“做法”,偶尔还会有香灰飘进他们家里。

“美加广场”处于深圳,均价约每平方米3万元,顶层复式总价超过1500万元。连日来,南山沙河街道执法队五次上门调查取证,但DE栋21楼E2103的门铃始终无人应答。截至昨晚记者发稿,南山区沙河街道执法队人员仍在连夜挨户发放《协助调查通知书》,逐户排查疑似违建业主。

延伸阅读:

》》》》8月25日唐山大型看房团火热招募

》》》》唐山现房团购中环广场团购活动开始啦

》》》》成交均价5980!铂悦派掀起凤凰新城抄底价

》》》》铂悦山新品加推 房天下会员享400元/平优惠

十年调控房价一路攀升 楼市政策“有效期“是多长

陈勇:全面开征房产税机不可失

8月北京楼市“火力全开” 刚需、改善持续热销

保障房申请,高级人才全军覆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