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厦门第25批保障性租赁房选房 对象为同安区申请户

厦门日报   2013-08-20 15:17

[摘要] 安居,才能安心。解决好群众的住房问题,特别是解决好中低收入人群的住房问题,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中的重点内容之一,也是美丽厦门的重要组成部分。

 

安居,才能安心。解决好群众的住房问题,特别是解决好中低收入人群的住房问题,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中的重点内容之一,也是美丽厦门的重要组成部分。记者昨日从市建设与管理局了解到,第25批保障性租赁房将于本月27日-30日选房,选房对象为同安区的申请户。今日开始申请人可向所在社区居委会领取《选房手册》及《选房通知书》。看房时间为8月24日。很快,这批申请户将可以享受政府租金补助,住进崭新的房子。

我市在提出并启动保障性住房建设,率先在建立了“广覆盖、多层次”的住房保障体系,出台部住房保障的地方性法规。据了解,自2006年启动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以来,市本级共建设保障性住房项目(包括廉租住房、保障性租赁房、经济适用房、保障性商品房、限价商品房、人才住房和公共租赁房,不含安置房)22个,约5.2万套(间)。在保障性住房分配上,我市不断创新机制。保障性租赁房自2010年至今年已分六批次安排岛内申请户预约岛外房源,1288户申请户已入住新房。同时,为加快配售步伐,市建设与管理局近期还调整分配模式,对经济适用房和保障性商品房全面实行预约分配方式,并打破区域限制,申请户可跨区预约申请。

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提醒,申请户如要放弃本批次选房申请继续轮候,应在8月26日12:00之前向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提出书面申请。未办理继续轮候且未参加选房或未在规定时间选房或选房后未在规定时间内签订房屋租赁合同的,视为放弃申请资格,其轮候登记号作废。

延伸阅读:

房企抢滩“金九”楼市 新盘价格持续高走

多地抑房价动真格 北京拟推自住型住房政策

一线城市房价领涨 行政化措施非长久之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