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方现代物流城被认定为全国商贸功能区

燕赵都市报   2013-08-06 08:28

[摘要] 日前,从国家商务部传来消息,唐山市丰润区北方现代物流城被商务部认定为全国商贸功能区之一,并被列入《全国商贸功能区发展指引》。

日前,从国家商务部传来消息,唐山市丰润区北方现代物流城被商务部认定为商贸功能区之一,并被列入《商贸功能区发展指引》。

据悉,今年国家商务部按照发展阶段、服务对象、产业范围和功能布局,共认定了16家商贸功能区,唐山市丰润区北方现代物流城被认定为起步型商贸功能区,是河北省一家。

商贸功能区是一种各类流通服务企业及要素集聚发展、功能互补的商业形态。一般都具备产品交易、物流配送、流通加工、电子商务、信息服务、金融服务、商品展示等生产、生活服务功能,是具有强大产业服务和流通辐射作用的商品交易与服务中心。

北方现代物流城谋划实施占地面积约23.8平方公里,布局钢铁、建材、家居、农产品、汽车等专业物流版块,积极引进国内500强等知名企业落户。目前,北方现代物流城共谋划建设项目56个,其中总投资16.73亿元的7个项目已建成投产,今年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达到80.06亿元,财政收入实现2.75亿元,此外,总投资69.54亿元的17个项目正在快速推进。

延伸阅读:

《《《点击进入专题  房天下电商携手华润橡树湾震撼来袭

《《《 点击进入专题 房天下狂袭隆基泰和铂悦山

7月唐山楼市萎靡不振 成交量下跌13.85%

8月1日 唐山地税已开出首张网络发票

唐山瑞德数码城门口严禁非法停车 罚100元记3分

唐山公布首批城市环境最差部位名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