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岚:青年都会打造唐山独一无二的前沿生活方式

房天下  2013-06-28 18:48

[摘要] 说到唐山房地产市场上哪个商业项目最火爆,大陆青年都会关注度一定是最高的。今天,我们特别荣幸请到青年都会销售主管王岚女士,跟我们房天下网友们具体介绍这次青年都会以及正在进行的闪购活动。

青年都会销售主管王岚

青年都会销售主管 王岚

说到唐山房地产市场上哪个商业项目最火爆,大陆青年都会关注度一定是的。今天,我们特别荣幸请到青年都会销售主管王岚女士,跟我们房天下网友们具体介绍这次青年都会以及正在进行的闪购活动。

记者:那就请您先给我们具体介绍一下此次闪购活动?推出了哪些房源,都有哪些优惠?

王岚:本次闪购从7月1日—7月14日,限时限量给予大幅优惠,推出了的loft户型,仅有10套,全款优惠达到9折,同时还推出了10套酒店投资产品,优惠金额8万元。

》》》点击进入专题 房天下闪购走进青年都会 让你轻松省下一辆车

记者:说到产权式酒店,这个产品对于很多唐山购房者来讲非常新颖,您能详细给大家说说这个产权式酒店投资特性是什么?有哪些优势?投资回报如何呢?

王岚:这个可以从两个方面理解,一是在房屋购买时,就已经跟酒店公司进行了签约,说白了您的房子租给酒店,相当于是酒店的房东。另一方面,可以理解为类似REITs,即您是酒店的股东,是酒店经营的者。

要说投资酒店的优势呢,首先您是房东,您拥有自主权,可以随时买卖,而且您的租客是长期续租,目前已经签约12年,后期还可以续签,租金不仅产期稳定而且相对较高,同时您的房子没有空置期、不需要您再次装修及家具、家电的采买。

首先前三年酒店的运营期是按您当时买房总房款的7%作为租金一次性返到您的房款中,三年后会根据当时的物价上涨做调整,其实说到这个,只有酒店入住率高您将来租金才会更高,目前唐山酒店不少,但是像咱们这样成规模、档次相对较高而且极具特色的的酒店唐山几乎没有,目前,唐山市场上的酒店入住率非常高,而高新区是一个出差办事的区域,对于酒店也是最需要的,有了需求才会有市场,酒店的运营您不用担心,当然租金就更不必担心了。

记者:关于loft,就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它的优势在哪?都有哪些人群比较关注loft?

王岚:其实作为loft他的优势就是稀缺,全唐山层高的仅有咱这288套,抢到就相当于赚到,除了户型的稀缺、时尚、新颖外,他的性价比极高,可以说按上下两层的面积来算仅5000多元的价格,而且还是包含非毛坯的,同时还赠送空调、热水器、抽油烟机、洗衣机、电磁炉五样家电,而且loft不计入住宅的套数,不会受政策的影响,起码在目前既不限购、也不限贷,后期用途广,谁也不能说买房子就一定会住一辈子,万一后期想换更大平米的房子,loft由于其的特性就会,同时商业立项用途广,不管是出租还是出售,都会有非常可观的回报。

关注loft的既有时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年轻人,也有懂得享受生活又追求实际的中年人,70多万的小平米就可以住别墅没有不选择的道理,当然还有作为创业基地、办公、会客等用途的商务人士。

记者:这两个产品与目前唐山的其他项目有很大不同,这是不是跟青年都会的整体定位有关系?青年都会的整体定位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定位呢?面对唐山房地产市场的残酷竞争,青年都会有哪些区域优势呢?

王岚:是的,青年都会的定位就是打造唐山的,做唐山规模的国际化带装修约小户型集群,同时配套唐山规模的特色商务酒店。

可能大家对大陆也有一定的了解,大陆在唐山做的项目都是走在房地产的前沿,打开房地产界的另一种市场,当然青年都会也一样,之所以这样定位是因为唐山市场有这样的需求。

其实作为区域优势还是很明显的,高新区已跻身,同时向北扩区,属于价值洼地,就意味着未来的潜力较大,并且青年都会所在位置将成为高新区的核心,加之政府对该区域发展规划的重视,相信青年都会的指日可待。而且目前青年都会所处区域配套相对完善,交通便利,尤其是作为商业办公的人群,高新区有独立审批权,并且在税收上都有相应减免政策,这些都是仅有高新区才具备的优势。

记者:既然是作为商业地产,很多投资者在投资商业地产的时候也有很多困惑,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您有什么建议吗?

王岚:首先不管是选择商业还是住宅地产,都要选择有实力、讲信用的大开发商,这是对广大客户的首要保障。其次,选择的商业房产一定要有独立产权的保证,有产权的房子才是您的。再次,作为商业地产的投资,要选择有需求的产品,只有有了需求未来才会有市场,有市场才能保障以后的及物业的。最后,商业房产的投资一定要选择在有潜力的区域,区域的会带来物业的。

记者:由于时间关系,今天的采访就进行到这里,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也预祝此次闪购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谢谢!

》》》点击进入专题 房天下闪购走进青年都会 让你轻松省下一辆车

青年都会5.26房天下看房团火热报名 额外优惠1%

“GO”购 青年都会闪购节轻松省下一辆车

小宝看房(第410期):解密青年都会“闪购”优质房源及工程进展

let's"购"青年都会买房可省一辆车你知道了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