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丰润大陆印象文化产业园项目在深圳文博会上签约

环渤海新闻网  2013-05-25 09:56

[摘要] 5月17日,在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期间举行的河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上,丰润区的大陆印象文化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丰润大陆印象文化产业园项目在深圳文博会上签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永合、李芳、施疑)5月17日,在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期间举行的河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上,丰润区的大陆印象文化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据悉,大陆印象文化产业园项目总投资42亿元,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唐山市大陆实业共同投资并运营,总占地面积1906亩,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由唐风九号非物质文化遗产区、农场房车露营公园、房车体验营地、农业科技示范园、都市农庄、温泉会馆、房车博览中心等几个产业区组成。该项目建成后,将带动城镇化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社会效益显著。

搜房15点档:周末两场看房团一场团购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市政府决定关闭搬迁唐钢炼焦制气厂 乡居假日环境将大改善

属于你的奢活梦想大陆地产青年都会“集印花赠护照”活动正式启幕

童分享共快乐——大陆地产六一儿童节微信特别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