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商业综合体获政策扶持 唐山综合体投资7400起

房天下  2013-05-09 08:30

[摘要] 我省将着力推动流通业结构优化升级,培育45个投资10亿元以上的商业综合体和35个特色商业街,实现新建项目对年度流通业的投资规模、营业面积和拉动就业等方面的贡献率达50%以上,对营业收入的贡献率达20%上。而唐山将用5年时间建设“沿海强市”。如此利好的大环境,赶紧投资商业综合体吧!

为培育壮大流通主体,我省将着力推动流通业结构优化升级,增强流通对全省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培育45个投资10亿元以上的商业综合体和35个特色商业街,实现新建项目对年度流通业的投资规模、营业面积和拉动就业等方面的贡献率达50%以上,对营业收入的贡献率达20%上。而唐山将用5年时间建设“沿海强市”。

如此利好的大环境,赶紧投资商业综合体吧!

第三空间(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唐山路北建设北路东侧,北邻市委党校

动态:第三空间项目是由诚成房地产开发,集居住、办公、会所、商业、服务于一体,总投资5.5亿元。目前项目处于外包装阶段,详情咨询:2093311/2093322。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315-2093311/2093322

交通状况:乘7路,16路,26路,27路,59路,61路在朝阳道口下车即到

第三空间效果图第三空间效果图
第三空间效果图

谁开盘谁会火 唐山高新区本年度开盘汇总

套房贷款要谨慎 唐山10大靠谱楼盘5300元起

5500起买热盘 唐山7000以下高性价比楼盘

依水而居感受春的气息 唐山水景宜居房3600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